商学院召开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会

  2020年6月17日下午2点,西安森上电器有限公司企业人力资源经理李格宁在2J208教室为商学院学生召开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由学生科科长李辉老师主持,商务智能系李景景老师、辅导员党姿婷老师及2018级电子商务和物流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报告会开始,由西安森上电器人力资源经理李格宁首先阐述了大学生涯的基本规划,并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的经历和经验,需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李老师表示大学生生涯规划是对职业生涯规划的探索,做好个人生涯规划在一定意义上可以为个人成长奠定基础;就高校毕业生如何制作精美简历、如何准备面试、面试需注意的问题等多方面进行了介绍,让同学们进一步掌握就业面试技巧和方式方法;最后报告会学生对于目前的面临的具体问题向李老师展开了一系列的提问。负责人耐心的一一作出了答疑。

  此次职业规划报告会不仅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更增强学生对未来职业生涯规划的合理性及目的性,从而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同时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就业基地打下基础,也为商学院毕业生搭建了就业平台。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