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培训班大概多少钱

  1、根据国家政策,在五中学美术学费全免。(上普通高中需要交学费,每年1600元三年合计4800元。)

  2、高一500元(每星期两天美术,只学素描用铅笔橡皮和纸)。

  3、高二1000元(每星期两天半美术,学素描和水粉)。

  4、高三1500元(每星期三天半美术)。

  5、请教授2400元(高三集训四个月120天,每天20元共2400元)。

  以上费用500+1000+1500+2400=5400元

  上普通高中三年学费4800元。与学美术费用相当。五中美术学费全免。

  学美术考本一本二大学分数较低。高考满分750,普通高中的本线是535分,美术类的本一线只有278分,相差257分。

  有人传说:学美术要花2万3万4万5万6万7万8万9万10万......,那是有个别学生不听学校劝阻,鬼迷心窍,非得到北京杭州石家庄去上美术培训班,那费用确实高,五中美术也没办法。

  五中美术绝大部分学生都是农村来的孩子,到目前还没有人因为交不起费而退学的。

  这个问题就因人而异了;具体花多少钱可能谁也没法给你一个准确的数字,集训期间包括集训费、食宿费、画材费、写生费用、考试费用等等一系列全都算下来画的钱还真不算少,我个人都集训下来已经花了8万多了(在目前还没有校考的情况下),现在就连教学一般的画室收费都很高了,我是在北京A+画室学的,极力推荐A+画室,他们根据你自己选择的考学方向开设班级比如央清方向、美院方向、或者综合院校方向;各个班级收费不一样但是挺合理也没有二次收费,建议去北京A+画室,但是建议归建议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画室!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