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强基计划招生专业是什么

  华东师范大学强基计划怎么弄?学马教育徐老师介绍,华东师范大学作为全国一所重点大学,位于上海,在2020年高校发布强基计划试点高校时,华东师范大学有幸入选36所试点高校之一,对于首届的华东师范大学强基计划的相关政策,大家还不是很清楚,今天跟大家来聊一聊华东师范大学强基计划相关话题。

  华东师范大学强基计划简章什么时候公布

  华东师范大学强基计划的简章按照正常的流程是3月底左右出现,但是由于2020年高考推迟了1个月,预计简章的发布也将推迟1个月,预计华东师范大学强基计划的简章会在4月中下旬发布,具体时间请以官网公布为准。

  华东师范大学强基计划招生专业是什么

  强基计划主要招生的是基础学科,重点招生专业在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及历史、哲学、古文字学等相关专业。而基础学科中,华东师范大学具有优势的占比较大,我们来看看华东师范大学的优势学科是什么:化学、物理学、数学、生物学(ESI排名全球前1%)、中国语言文学(特色学科)等。因此如果考生要报考华东师范大学强基计划,可以主要报名这些专业,学校的优势专业相对来讲,就业及实力会有很大的优势。

  华东师范大学怎么样

  华东师范大学怎么样,这个毋庸置疑,那么排名如何呢,华东师范大学全国排名第32,上海市排名第4,并在全国同类师范院校中位居第二,仅次于北京师范大学,是一所世界高水平大学。

  华东师范大学强基计划如何考核

  华东师范大学具体的考核办法还须等简章出来后,但是如何备考,徐老师的建议是可以通过华东师范大学自主招生相关的考核政策来参考,2019年华东师范大学自招的考核主要为:专业能力考核和体育测试,专业能力考核主要考核方法是面试,体育测试科目为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相对面试来讲,体育测试更加容易备考,而许多的考生对于体育测试不重视,这是相当不该的,这里不得不提醒大家,面试考核的范围,请一定要重视最近的热门话题,特别是新型冠状病毒及中美关系等。

  以上是徐老师关于华东师范大学强基计划的相关分析,徐老师提醒,对于华东师范大学强基计划多少分可以报考,这里建议达到600分的考生都可以考虑报考,提前做好备考准备,欢迎大家留言讨论华东师范大学强基计划的相关话题。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