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强基计划的专业有哪些

  上海交通大学强基计划怎么弄?学马教育徐老师介绍,上海交通大学作为上海市4所强基计划试点高校之一,一直以来,都受到全国各地考生的关注,而上海交通大学强基计划招生专业是什么,上海交通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条件有哪些,上海交通大学强基计划如何备考等,家长关注度比较高,今天我们来聊一下这类话题。

  上海交通大学强基计划的专业有哪些

  国家对于强基计划招生的专业范围定为基础学科,因此上海交通大学强基计划的专业将围绕这块展开,而上海交通大学的基础学科优势特别不错,上海交通大学最好的专业有:数学、物理、化学、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软件、生命科学、医学、经济学、公共管理、法学、哲学、新闻传播、文学、历史学、英语翻译、工商管理等。这中间就包含了大部分的基础学科。大家在报考时提前知晓。

  上海交通大学强基计划的条件

  上海交通大学强基计划的条件是什么,主要报名的条件就是高考成绩,高考的成绩占比不低于85%,具体多少分可以报呢,徐老师的建议是,达到600分的考生都可以进行尝试报名,报名也不会受到什么损失。

  上海交通大学强基计划如何备考

  上海交通大学强基计划考核形式还未公布,徐老师建议大家参考19年的自招考核方式来,上海交通大学自招考核方式为笔试与面试,笔试各科目都非常注重考查每一位考生在各科目长期积累的知识和能力,而到高考的时候大家复习都很紧张,因此徐老师的建议是,保证高考复习有充足的时间,同时可以找一些往届的试题等相关知识点题来练手,保持做题的手感即可。

  面试主要考查考生的综合素质、学科特长、学习与认知的能力、理想抱负与社会责任感等,而面试也是最能拉开分数的,面试中有相关的回答套路,一定要提前熟知,建议参加相关的培训班达到要求,这里徐老师不得不提醒,今年的新冠病毒及中美关系是常年的话题,大家可以提前准备素材及相关的练习。

  以上是徐老师关于上海交通大学强基计划的相关分析,大家对于上海交通大学强基计划有任何疑问欢迎留言讨论。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