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强基计划怎么弄

  中国海洋大学强基计划怎么弄?学马教育徐老师介绍,中国海洋大学为山东省两所具有强基计划招生高校之一,另外一所是山东大学,对于山东的考生来讲,中国海洋大学强基招生的优势相对来说较大,当然外地的考生也是能获得平等对待的,那么中国海洋大学强基计划要如何准备呢?

  由于2020年为强基计划招生的头一年,所以大家都是没有经验的,但是没有经验不代表不准备呀,需要家长朋友与考生重视起来,中国海洋大学强基计划还是非常的诱人的。中国海洋大学绝对的特色显著高校!海洋、物理、水产养殖学科实力强大。双一流中划为A类,实属表现不错。

  中国海洋大学强基计划专业如何

  中国海洋大学是一所“985工程”综合类大学,相对来讲,中国海洋大学整体偏工科。而在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的专业中,工科专业都囊括在内。这里我们推荐中国海洋大学强基计划的特色专业是:航道与海岸工程、会计学、水产养殖、海洋技术、生物科学类、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海洋科学、药学、法学、食品科学、工程、化学。

  中国海洋大学强基计划考核如何进行

  由于大家都是头一回面对中国海洋大学强基计划,而强基计划的简章目前还没有出来,所以,对于中国海洋大学强基计划考核如何进行还不能下定论,不过我们可以根据中国海洋大学自主招生的考核形式进行适当的参考,备考也可以按考核的形式来。

  预测2020年中国海洋大学强基计划校考方式将以面试形式,测试时间为10-15分钟。当然,会根据报考不同专业类面试的侧重点不同,但都是仅仅围绕学科特长与创新潜质展开,考察考生综合素质。不过,由于20年为全球新冠病毒疫情横行年,这个话题将大概率考到,大家抓紧备考。

  很多家长问到中国海洋大学强基计划要不要个人陈述,可以参考自招的情形,需要个人陈述,当然具体以简章为准,不作承诺。中国海洋对个人陈述内容是没有特殊的要求,考生可从自身成长与发展情况、学科特长或创新潜质取得的成果、对所报院校与专业的认识、对未来的规划与设想等方面展开叙述。参考一些别的院校陈述方式,需注意中国海洋的自荐信是需要考生手写的,因此建议大家一定要练习书法,一手好的字是一个亮点,能够获得一定的加分,给考官留下良好的印象。

  中国海洋大学强基计划怎么弄?徐老师建议一定要报考,报考的机会一定要把握住,当然也需要根据考生自己的兴趣,因为强基计划招生的专业方面比较有限制,还是需要依据个人情况来定,强基计划开展的是本硕博连读的方式,对招生的专业感兴趣的话,前景非常广大,国家需要这类型人才。还有什么疑问欢迎底下留言。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