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进入湖南广益中学就读

  最近有同学咨询徐老师,我是一名六年级的学生,我父母想让我进广益,可我的成绩一般,怎么才能进广益呢?广益中学为自主招生,有一定的条件,当然如果成绩没达到,也有机会进入广益中学就读,咨询微信号X9X992获取途径方法。

  最近也有一些进行广益与南雅初中部的一些比较,我的建议是家里条件好的,选广益。南雅初中近两年下降了很多,南雅高中部好。

  湖南广益实验中学是一所由百年名校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与湖南华夏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股份制合作的,集初中部、高中部为一体的民办完全中学。

  广益中学初中部招生条件:

  学校2019年将继续面向全国招收初一新生,现将招生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

  全国各地小学升初中的优秀学生。

  二、报名方式

  学生和家长根据自愿报名的原则:

  1.来校报名:携带户口本、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报告书、获奖证书等资料到我校(南校区)招生办进行报名。

  2.网上报名:登录学校官网,填报报名信息。

  三、报名条件

  1.身体健康,无传染性或先天性生理疾病,无心理性疾病。

  2.小学应届毕业生(我校招生无地域、户籍、住房、学籍限制)。

  四、收费标准

  1.学费:每生每学期15850元

  2.住宿费:每生每学期1500元

  3.书籍课本费:每生每学期300元(按实收费)

  4.校服费:每生每学期70元(春、秋服装各两套,三年发放一次,分每期收取)

  5.床上用品费:每生每学期80元(三年发放一次,分每期收取)

  五、奖励政策

  学校根据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优秀学生每学期400 - 4000元奖励。

  广益实验中学教学特色与师资力量

  教学特色:湖南广益实验中学将弘扬百年名校的优良教育传统,秉承先进办学理念,探索科学办学模式,聚精会 神抓质量,脚踏实地谋发展,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全面践行“办人民满意的学校”的承诺,努力将学校打造成社会满意的优质教育品牌。

  师资力量:学校的师资队伍,由湖南师大附中统一调配。全校现有教职员工近400名,其中专任教师230余名,特级教师1名,高级教师54名,一级教师99名,师资队伍 的总体成熟程度之高,为一般省级示范性中学所难及。

  广益不但有初中部高中部,也有复读中心,以下为复读的学生的经历。

  人生可以重来,广益给我平台

  我是一名复读生。高中毕业于湖南广益实验中学。之所以选择在湖南广益实验中学复读,一方面是因为这里的老师水平很高、认真负责,另一方面是因为我想在跌倒的地方站起来。现在回想起来,复读的路是艰难心酸的,但复读的路更是坚定充满信心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在我看来,复读的这一年不仅仅丰富了知识,更加成熟了心智。说实话,我的复读之路有的不太顺利。理综没突破,分数下滑等等一直压的我喘不过气,我想过放弃,想过顺其自然,甚至我觉得自己不是读书的料。但是我没有。后来我抛开分数,听好每一堂课,刷好每一道题,放手一搏,不给自己后悔的机会。

  高考之前,每天晚上回家后我都会跑会步听听音乐,调节一下心情。在高考考场上沉着冷静,相信自己,将自己的水平发挥的淋漓尽致。查到分数时我还是开心的,毕竟付出总会有回报在我身上得到印证。后来我想了想,我还是感谢那个不甘于平凡选择重头再来的自己。尽管这一年很苦,但现在所有的苦都成了甜,但是我会始终铭记: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

  我相信,人生可以重来,广益给我平台,在这里,我完成了对自己人生的一次逆天改命!

  最后,我希望广益能够越来越好!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