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强基计划怎么弄

  清华大学强基计划怎么弄?学马教育徐老师介绍,清华大学强基计划是2020年初提出,第一届招生,对于许多的家长朋友来讲,是非常的陌生的,对清华大学强基计划的形式及如何备考不懂,信息的不对等将造成的困难不可想象,如何顺利备考清华大学强基计划呢,怎么弄清华大学强基计划,是家长关注的话题。

  清华大学强基计划考试的形式

  2020年清华大学将试点强基计划招生,校测成绩将占到15%左右,大胆的预测一下,清华大学强基计划校测考试模式仍然以笔试、面试为主。当然具体以简章出来后为主,有任何备考的疑问请联系徐老师微信AG873D。清华大学强基计划考试难度如何?

  信大家都比较关注这所牛校自主招生考试的难度,下面一起来看看考生是怎么评价的吧!据参加清华笔试的学生反馈,今年试题难度仍然很大,物理最难,涉及很多竞赛和大学的知识点;数学有一定的区分度,但需要有一定的竞赛基础;化学相对简单一些,但也涉及到超纲知识点;历史考察到很多大学知识点,难度也不小。清华大学强基计划考试难度系统大,建议学生提前备考,规划出彩人生,如何规划一定要找专业的机构指导。

  清华大学强基计划专业介绍

  清华大学虽说是一综合类大学,但是他的工科实力超群,在国内属第一。除此之外他的管理学地位也不低。国家级重点学科有:理学类、机械工程、光学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电气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建筑学、土木工程、水利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核科学与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药学等。

  国家重点(培育)学科有两个:物理化学、外科学(普外科)

  多年来,清华大学秉承着培育“为国家社会服务之健全品格”人才的教育理念,为国家培养和造就了大批的科学家、学术大师、文坛泰斗、兴业之士和治国之才。期待清华大学能够阔步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进入清华大学除了强基计划,还有什么形式?

  清华大学领军计划,清华大学2019年领军计划初审结果分为优秀、良好、通过、不通过四档。“优秀”的学生可免于参加初试,直接进入复试;“良好”的学生可参加初试、复试;“通过”的学生可参加初试;“不通过”的学生不能进入之后的考核评价环节。

  清华大学三位一体,清华“三位一体”测试包括初试和复试,初试采用笔试模式,考生依据填报的专业组参加笔试,初试通过才能进入复试。笔试时间:6月10日,笔试模式:机考,报考专业不同,有的考2门即可,有的要考3门。

  清华大学强基计划怎么弄?徐老师再次提醒,要报考清华大学强基计划的考生一定要注意体质测试,测试项目包括身高体重指数、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仰卧起坐。提前做好训练,清华大学强基计划不权要招优秀的学生,同时也要招健康的学子,清华大学强基计划怎么弄?相信通过以上的分析,有了一个大概认识,有任何问题,欢迎留言。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