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

  2020年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是家长朋友关注的话题,学马教育徐老师微信AG873D介绍,很快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就要开始了,时间不多,太紧迫,而家长朋友对于中南大学的综合评价录取的很多情况并不熟悉,中南综评应该如何去备考,今天徐老师根据多年的综评备考经验,给大家介绍一些情况,希望帮助到大家。

  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多少分可以报

  中南大学是湖南唯一有综合评价录取政策的高校,在高考成绩公布后,为模拟投档线相差10-50分的考生提供面试考核机会,通过即可录取进入中南大学!具体多少分可以报呢,徐老师提醒,只要上了一本线,都有资格报名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而考核以择优录取。那么很多家长朋友就说了,我小孩刚上一本线,如果报了是不是就是陪跑呢,针对这个观点,我也只是想说,报了又不吃亏,不报就少一个进入中南的机会,你说报不报,自己看着办。通过初审后,也最多只要200元成本,对不对!择优录取,万一今年报名的人数较少,大家都有你这种观点,那这是不是机会!

  2020年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评价方法是什么

  2020年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评价方法还没有明确出来,等简章出来后就明了了,而20年的综评可以参照19年的考核方式进行。

  考核采用站点式面试,主要包括公民素质、科学思维、人文素养、人际交往、创新想象、个性特长(理工D类为英语能力)等六个方面。每个方面对应一个站点的考核内容,每位考生须参加6个站点的考核,每个站点的考核时间为5分钟。

  考核评价采用等级制,设A+、A、A-、B+、B、B-、C、D八个等级,A+的权重分值为19分,A的权重分值为18分,A-的权重分值为17分,B+的权重分值为16分,B的权重分值为15分,B-的权重分值为14分,C的权重分值为12分,D的权重分值为10分。各站点考核评价等级折算分值之和为面试考核成绩。

  面试考核成绩与高考文化成绩(不含优惠分)之和构成综合评价成绩。

  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多少人

  中南综合评价录取多少人,具体以简章出来后进行说明,那么在2019年中南综合评价为便,2019年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名单,共计486人,这个数据可以用来2020年的参考,每年的计划大概就是500人上下。

  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要不要参加培训

  这个问题就一定要问徐老师了,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要不要参加培训,相信这是许多的家长朋友关注的话题,而我的建议是,中南综评一定要参加培训,至少要参加面试的培训,怎么说呢,中南大学的考试情景是什么,考生需要提前感受一下,这样在面试中才可以做到不慌,更重要的是,做事没有对错,但是一定有套路,面试中也有套路,有潜规则,而你不知道的话,犯了一些常规的错误,那么面试要想给你高分也不行,同时专业的老师对面试中给予的建议,在临场考试时可以得到发挥,事半功倍。

  而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被越来越多的家长朋友熟知,是一条比较成熟的招生方式,而其他的家长朋友让孩子去参加了培训,对一些注意事项有了解,这样在考核中,没参加培训的孩子就处于劣势了。

  以上是徐老师对于2020年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的相关问题的一些见解,希望可以帮助到一些家长朋友,如有任何疑问可以与我进行沟通。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