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强基计划培训机构哪里好

  中南大学强基计划培训机构哪里好?2020年中南大学强基计划很快就要发布简章了,但作为第一次中南大学强基计划招生,许多的规则与信息家长并不了解,学马教育徐老师微信AG873D提醒,建议此时在信息不对等的情况下,可以寻找专业的机构给自己出谋划策,那么中南大学强基计划培训机构怎么选择呢?

  中南大学强基计划培训机构的选择是家长朋友比较关注的话题,推荐学马教育,公司致力于高中生的升学规划服务,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升学指导整体解决方案,拥有学马生涯发展管理平台系统,包含8个功能模块,分别为:生涯测评系统、学科诊断系统、学职信息查询系统、选科决策系统、升学路径评估系统、志愿填报系统、视频课程、生涯管理系统,该系统对学生高中阶段发展的全过程数据进行评估、管理,并提供详细的决策支持报告,具体业务为:新高考选科指导、升学指导(强基计划、综合评价)、学业规划、志愿填报咨询以及招商代理。目前使用我们产品和服务的付费用户已超过十万余人,帮助上万名高中生顺利进入理想大学。

  学马教育作为国内做自主招生比较早的平台,而强基计划也是代替自主招生的招生方式,那么拥有丰富自主招生经验的学马教育理所当然在强基计划培训中占据主要地位,能够给孩子提供全面的强基计划辅导服务,具体请详联。

  文科考生和理科考生在选择学科类别时需注意的事项。

  如果文科考生获得化学生物方面奖项或具备化学生物方面相关证明材料,则只能选择化学生物类的护理学专业。

  如果理科考生获得人文社科方面的奖项或具备人文社科方面的相关证明材料,只能选择人文社科类的文理兼招的专业。

  中南大学强基计划“学科类别是否可兼报”?

  强基计划全国有36所高校可报,但有且仅能报考一所高校,这样相比之前的自主招生来讲,范围大大缩小,考生一定要认真考虑清楚再做打算,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而学科类别是否可以兼报呢,这里不做详细说明,具体我们看简章出来吧。

  中南大学强基计划专业填报有什么注意事项?

  具体关注我们哦,会有最新的动态出来。

  怎样理解“对高考专业志愿填报与公示拟录取专业不一致的考生,作无效志愿处理”?

  对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在填报高考志愿时,所报专业应当与自主招生拟录取专业一致。在录取时,如果不符,则为无效志愿,将作退档处理,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往届生可以报名吗?

  当然啦!只要你符合报名条件,往届生同样受到欢迎!

  学马教育徐老师提醒,中南大学强基计划培训一定要找专业的机构进行,这样才能少走弯路,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中南大学强基计划具体情况如何,请关注我们,我们随时更新中南大学强基计划的最新动态,让广大的家长朋友能够很好的得到最新的要求。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