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天生涯规划训练营 | 帮助你走出焦虑迷茫,开启事业无限可能

  大家好,欢迎回到人生孵化器。

  很多来找我们的朋友,都是在北美的留学生或者工作人士。他们都很优秀,有自己对未来的想法。

  但面对未来的选择和方向,却总是停留在纠结和反复的层面。

  我到底适合什么?我到底对什么东西有 Passion?A或者B,我到底应该怎么选择?

  这些烦恼导致的结果就是,一直停留在自己明知道不喜欢的专业, 临近毕业焦虑迷茫不知道自己到底能做什么工作,又或者是频繁跳槽却依然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如果你或者身边的人有这样的烦恼,我们邀请你一起继续读下去。

  01

  思维方式决定人生结果

  在过去所有来找我们咨询的客户中,我们发现了一个核心问题,就是思维方式所带来的选择局限。

  思维方式不仅会影响我们的情绪,行动,长久看来,思维方式更会影响我们的决定,乃至一生。

  然而,我们所接受的教育培养出来的思维方式,运用在“人生选择”和“生涯规划”上,是非常有限甚至是不兼容的。

  连“阅读理解”都有正确答案的教育,最终给我们根深蒂固了许多“对错”,非黑即白的固化思维。就算到了国外留学,面对看上去更自由的选择,我们依旧迷茫和焦虑。

  "读研还是找工作?” 面临职业生涯上的种种挑战,我们变得不敢去创造,无法看到问题的本质,甚至想到的解决方案也都只是浮于表面,千篇一律。

  02

  面对未来世界, 我们需要的思维

  从“从众思维 ”到 “内需思维 ”

  “大家都学金融,都想进投行,那我也去试试。”

  “毕业之后还是先去工作吧,大家都在工作了。”

  很多人向外寻求信息来选自己人生的决定,但往往是信息越多,反而越焦虑,更无法做选择。

  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去静下来,真正去思考自己需要什么。不仅仅是职业发展的需要,更是你的健康,你的家庭,你其他方面的需求。

  仅仅建立在他人需求,而不是自己内在需要的未来,你会发现自己开始不喜欢自己的生活,也无法有长期的内在驱动。

  从”生存思维 ”到 “成长思维 ”

  “我感觉工作就是为了赚钱的”

  “做我感兴趣的东西,一定无法生存,不太现实”

  这是我们听到客户说的最多的话。

  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说过:“如果你做一件事情,把眼光放在未来的三年,和你竞争的人会很多;但如果你的目光可以放在未来的七年,能够和你竞争的人就很少了......"

  “工作只是赚钱的工具”的生存思维,只能让我们在人生长跑中越来越落后和迷茫。如何给自己的生涯做有效的规划,我们更多要考虑的是更加长远的个人成长和发展,而不仅仅只是眼前“赚钱的工作”。

  从“个体思维 ”到 “系统思维 ”

  斯坦福人生设计理念里,有一条核心的思维模式就是Don't Fight With Gravity (不要和重力作对)。

  “我想要在美国创业!可是身份不允许。”

  “我想去读MBA,可是要5年工作经验。”

  当我们总是在强调“我我我”的时候,我们总是会忽略客观存在的障碍物和因素。

  唯一能够帮我们达成梦想的,就是诚实的看清并接受外界和所在系统中的客观条件,我们才能够改变它。

  然而大部分的人,都只停留在“抱怨系统”或者“妥协系统” 的阶段。

  03

  「探寻」

  22 天线上生涯规划训练营

  一套改变你思维体系

  帮助你清晰决策的方法论

  价值一:结合目前北美最先进的理论基础进行实践开发

  我们团队在过去的近1年里,参考了北美前沿的人生设计,潜能激发等理念以及近30年的临床心理学研究,深度的去汲取它们的优势,设计了一套最科学和有效的生涯规划方法论。

  这套方法论已经服务于来自Amazon, Capital One, Mondelez International 等全球500强公司,还有来自哈佛,BU,多伦多大学等北美顶尖大学的学生。

  设计课程的研发团队都是有自身脱变经历的人生教练。他们都会用自己的生活选择进行测试,并且自身使用这套方法论觉得有效,才会将其融入课程中。

  斯坦福人生设计认证教练Celine和全球教练协会认证Hang

  价值二:五大模块,十个工具,学会自己探索

  我们的课程分为「内在需求」「事业兴趣」「客观条件」「能力优势」「性格优势」五大板块。每一个板块,我们都会给大家提供自我探索的工具。

  我们将手把手带你探索你人生中做选择最关键几个板块,打破你原有的思维模式,开启你意想不到的人生选择和未来。

  价值三: 社群互动Peer Learning教学

  我们采用从认知心理学起源的“Peer Learning”教学模式。通过同辈分享和互助的形式来帮助大家更好的汲取知识以及运用到实践中。

  在人生孵化器的训练营里,我们会把不同学术背景的小伙伴搭配在一起,每4个学员将会被分到一组。

  没有一个人是孤独的个体。同伴的力量不仅仅能够给你前进的勇气,还可以提供你意想不到的资源互换和共享。

  价值四:知行合一的助教深度陪伴

  我们所有的教学团队,都曾经使用过我们的方法论和课程工具,并且创造出了自己想要的事业道路。

  他们不仅有同理心,而且都是在人生选择中有过许多深度思考,以及经过专业的积极倾听培训的同伴。

  我们相信由他们身体力行的支持你的成长,你一定可以完成从理论到实践的完美转化。

  04

  学员反馈

  05

  课程详情

  为保证质量,我们每一次的名额有限。我们想要把产品分享给最适合的人,也希望吸引到志同道合的你。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