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把生涯第二期职业规划咨询实战(基础班)报名开始啦!

  去年3月,王虹老师带领着6位实战型咨询师,共同推出了首期职业规划咨询实战(基础班),课程刚一上线就收到了50多位学员报名。

  基础班的课程设计以“实战咨询”为根基,授课讲师全都是自由职业的独立咨询师、正在创业的实战型咨询师,每月仅是咨询费的收入就能达到3万元以上。

  并且,讲师团的老师们愿意手把手教会大家各种实战咨询的技巧,贴心传递自己转型路上的成长经验,倾囊相授新手咨询师从0到1的营销突破。

  在这种毫不吝啬的悉心指导下,有不少学员在课程尚未结束之前,就已经接到了付费咨询客户,并在老师们的帮助下轻松完成了咨询工作,收获了咨询客户们的好评。

  截止9月,进阶的职业规划咨询实战(督导班)开班时,又有多位学员在短短几个月里赚到了上万元的咨询费,毫不犹豫地报名了督导班的学习。

  点击阅读《职业规划实战咨询基础班:学员们的收获》

  因为首期基础班的学员成绩颇丰,所以在6月课程结业之后,就有不少人前来咨询——

  “第二期基础班啥时候开?”

  “你们还有没有什么面向0基础人群的咨询师培养课程?”

  “我也想加入火把生涯咨询师俱乐部!”

  在大家的期盼之中,火把生涯®第二期职业规划咨询实战(基础班)终于开始报名啦!

  通过对首期基础班的复盘和升华,第二期基础班的课程更加凝练和实用,不仅能帮助你实现个人成长与突破,更能帮助你高效转型为有口皆碑的付费职业规划咨询师。

  1

  课程目的

  火把生涯®职业规划咨询实战(基础班)能够帮助你——

  学会为自己做职业规划

  通晓职业规划理论基础

  掌握职业规划实战技能

  全面打造咨询师个人品牌

  自助,助人,创收,创业

  2

  课程优势

  最全面的课程设计:21节课程,涵盖了初级咨询师从业所必需的能力培养内容。

  最实战派授课导师:所有授课导师都是个案咨询的行家里手,用最有说服力的经验说话,教最实用、落地的咨询技术。

  最卓越的学习环境:火把生涯的讲师和咨询客户都对事业有极高追求,学员咨询师们都有强烈的学习渴望。与优秀的人为伍,你也会快速成长、越来越优秀。

  最实在的合作机会:结业学员将加入火把生涯咨询师俱乐部,获得更多成长福利。并有机会加入火把生涯讲师团和咨询团,成为火把生涯女性公益群和南丁班的讲师。

  结交行业优质人脉:基础班学员将与督导班的咨询师一起,参加1~2次/年的火把生涯咨询师线下聚会,链接全国各地的同行优质人脉,获得多渠道发展机会。

  3

  课程详情

  ① 开班时间及课时安排

  2020年3月6日开班,课程为期3个月,共21课时。

  ② 课程模块

  为了更好地帮助学员们从零开始学习,基础班的课程分为以下5大基础模块和1个隐藏增值模块——

  5大基础模块:生涯规划基础知识(2课时)、实用咨询技术(5课时)、实战咨询技巧(8课时)、咨询营销方式(4课时)、咨询师的自我规划(2课时)。

  1个隐藏增值模块:火把生涯咨询师俱乐部长期成长教学与指导。

  第二期基础班课表.jpg

  (课表全图下载见文末)

  ③ 授课形式

  线上微课+线下作业+集中讨论分享

  每月4节直播课,每课时1小时,安排在周五晚7:30,直播课均留体验类作业。

  每月2~4节录播课,学员根据个人时间安排进行学习,录播课无课后作业。

  课后作业安排:作业采用单人提交,2人一组或多人一组等多种形式,加强学员与讲师间的彼此沟通。

  月末讨论与分享:每月末学习群内均有讨论与分享环节,针对重点问题进行集中讨论,带动头脑风暴,促进思想碰撞。

  ④ 报名方式

  微信添加AG873D,备注“基础班报名”,完成缴费并提交报名表。

  注:开课前一周内(2月28日左右),统一邀请所有学员加入微信学习群。

  ⑤ 专业正式申请

  完成全部课程学习及作业、讨论,将在结课时获得火把生涯®颁发的毕业证书。

  如需另外申请由专业人才准备工作委员会颁发的“专业人才职业技能证书”,需额外支付证书申请费用500元。

  证书样本如下:

  4

  导师简介

  (导师详细介绍见文末)

  王虹老师

  火把生涯品牌创始人,国内职业规划领域先行者,自媒体全网影响力超50万人,著有职业规划书籍《觉醒:把人生设计成你想要的样子》。

  费晓霞老师

  火把生涯咨询团资深职业规划师,职业规划实战咨询班督导老师,女性职业规划成长南丁班讲师。

  黄函冰老师

  国家认证生涯规划师、高考志愿规划咨询师、青少年生涯发展规划师南宁市人才市场特聘专家。

  卢玲老师

  资深独立职业规划咨询师,成功指导1000+人就业或职业转型,咨询师个人品牌建设先行者。

  5

  适用人群

  高中及大专院校的学业规划及就业辅导老师

  对个人事业发展有高要求和强烈探索渴望的你

  职业规划爱好者,想用咨询技术帮扶他人的你

  想获得可积累的专业技能,不被社会淘汰的你

  希望摆脱996工作束缚,想实现自由职业的你

  怀揣低风险创业梦想,希望早日财富自由的你

  报名要求:基础班学员年龄须满25周岁,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

  6

  报名费用

  基础班原价5980元,第二期优惠价4980元。

  (2021年恢复原价,2022年后涨价)

  早鸟价优惠政策

  ① 参加深圳、上海和北京年度线下聚会(1月23日前)并在现场预报名,学费优惠900元,实际价格4080元。

  预报名时需缴纳押金500元,尾款3580元需要在1月23日之前补齐。

  ② 1月23日第一轮优惠价折扣800元,实际价格4180元。

  ③ 2月14日第二轮优惠价折扣400元,实际价格4580元。

  ④ 报名截止3月6日(开课日期),2月15日至3月6日报名全款4980元。

  特别提示

  以上优惠(含线下聚会抽奖折扣)均不可累加,需以4980元为基准打折或满减。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