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脑AT潜能测试

  课程描述

  脑At测试课程采用微机反应测试,800余题目,收集每位被试者处理题目的准确度、反应时、诚实度等2万余指标,比起纸笔测验或自我评价式测验有质的飞跃。

  青少版A套餐

  脑AT学习基础潜能优势分析报告

  产品介绍

  你是否缺乏斗志,没有明确的目标,没有挑战自己的勇气与动力?

  你是否本着一个想要努力的心,却最终结果不尽人意?

  你是否性格越来越孤僻,学习上越来越缺乏自信?

  你是否渴望能推倒阻碍自己潜能的高墙,让自己既快乐又优秀?

  ……

  如果,你的回答有一项是肯定的,那么这份学习基础潜能优势分析报告里就有你想要的答案。

  学习基础潜能优势分析报告包含有:学习动力分析、学习态度分析、基本学习能力分析、学习过程分析、学习风格分析、学业发展计划书、心理健康素质分析、专家深度分析及特别提示。本报告帮助学生寻找最佳的优势结构,发现当前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服务方式:此次活动期间,原价1160元的服务,现在您只需网上支付580元,即可获得完整版脑AT学习基础潜能优势分析报告,数据处理中心会将此报告发至您的邮箱,针对您学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给出深度分析与建议。

  青少版B套餐

  最佳专业职业方向深度分析报告

  产品介绍

  “我有喜欢做的事情,但适合作为职业发展吗?”

  “以后想做什么?我没有想过,我也不知道自己适合做什么。”

  作为学生的您有这样的困惑吗?您正在人生的岔路口上左右徘徊吗?人一生会面临很多选择,而在学生时代与我们一生价值实现息息相关的便是专业选择了。该测 试针对国际职业标准下500余种职业典型人物做了多方位信效度研究,建立了中国常模标准,通过科学的参照依据,为您个人量身订做专业选择分析报告。其中结 合您的测评结果向您推荐了您的最佳职业领域、第二匹配职业领域、第三匹配职业领域,并针对您的个人特点进行适合领域的深入剖析和综合 指导,最后为您呈现详细的适合专业推荐,以方便您的选择。

  服务方式:此次活动期间,原价1160元的服务,现在您只需网上支付580 元,即可获得完整版最佳专业职业方向深度分析报告,数据处理中心会将此报告发至您的邮箱,针对您专业选择中出现的问题给出深度分析与建议。

  青少版C套餐

  学习基础潜能优势及最佳专业职业方向深度分析报告

  产品介绍

  此产品是青少版A套餐〖脑AT学习基础潜能优势分析报告〗与青少版B套餐〖最佳专业职业方向深度分析报告〗的结合,更全面透析学习、潜能、心理等内容,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合理科学的专业/职业的最佳选择。

  服务方式:此次活动期间,原价1960元的服务,现在您只需网上支付980元,即可获得完整版学习基础潜能优势及最佳专业职业方向深度分析报告,数据处理中心会将此报告发至您的邮箱,针对您学业过程、专业定位及职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给出深度分析与建议。

  青少版D套餐

  脑AT精装专家版报告及语音解读

  (个体最佳优势结构与学业/职业发展分析报告)

  产品介绍

  脑AT个体最佳优势结构与学业发展分析报告是最全面的脑AT测评报告,该报告可以从个体的36大职业兴趣、14大项潜能优势和54项人格维度中,找到您的最佳兴趣、最佳潜能优势和最佳人格优势,发现您的最佳优势结构模型。

  该报告可以帮助您全方位了解自身各项潜能优势,也就是您比同龄人强的地方在哪里;发现自己未来最适合的专业及职业是什么;了解影响您当前学习、生活和未来发展的潜在不利因素是什么;提供完善目前不足之处的方法和建议;提供志愿填报、学业规划及人生定位规划。

  服务方式:此次活动期间,原价3600元的服务,现在您只需网上支付1880元,即可获得完整专家版个体最佳优势结构与学业/职业发展分析报告和30分 钟专家一对一个性化语音报告解读,数据处理中心会将此报告及语音发至您的邮箱,相信该报告一定可以为您的学习生活、终生发展等提供前瞻性的科学指导,为您 开启自信全新的生涯规划之旅。

  青少版E套餐

  脑AT精装专家版报告及一对一视频解读

  (个体最佳优势结构与学业/职业发展分析报告)

  产品介绍

  本产品与D套餐提供的报告一样,并在此基础上提供与专家一对一视频全方位交流的服务,针对您学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由专家给出深度分析与建议,还提供一定的咨询服务。

  服务方式:此次活动期间,原价5800元的服务,现在您只需网上支付3600元,即可获得完整专家版个体最佳优势结构与学业/职业发展分析报告(由数据 处理中心发至您的邮箱)和60分钟高级及以上的规划专家个性化视频解读及咨询,对您的结果进行辅助深入的解释,相信该测评及解读将协助您发现目前制约学习的根源,为您开启全新的生涯规划之旅。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