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普职融通政策 拓展学子生涯规划

  宣讲普职融通政策 拓展学子生涯规划

  元月3日,市实验中学教务科邀请广元市职业中学肖继海老师、广元市利州中专蒲永康老师来校对高一年级部分学生进行“普职融通”政策宣讲。

  下午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高一年级学生分两批听取了“普职融通”政策宣讲。

  肖继海老师和蒲永康老师紧紧围绕“普职融通”这个关键词,从国家有关教育政策信息、实施普职融通教育的意义、为什么通过普职融通更容易实现大学梦想三个角度进行了宣讲。他们的宣讲既有宏观层面对形势和政策的分析,又有鲜活生动的案例列举;既是对普职融通教育的一次普及宣传,也是对高一学生的生涯教育。两位老师分别就广元职业中学和广元利州中专的办学情况做了介绍。最后教务科朱秀兰科长就学校普职融通班的办学情况向大家做了简要的介绍。

  聆听了宣讲的同学们对“普职融通”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纷纷表示:感谢学校举办的这次宣讲活动,要进一步了解“普职融通”,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