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成就未来---高中生学业生涯规划咨询

  2020年1月1日,在我们欢庆新的年代到来的时候。绵阳南山实验中学17级的5名高中生及其家长却在忙着探寻属于自己(孩子)未来的方向。

  此次高中生学业规划咨询由四川硕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邀请高考志愿填报专家周老师以及资深人力资源专家何老师给学生和家长分享如何进行高考志愿的填报。其中,周老师特别提到,在城市与学校确定的时候,学生结合自己的优势及天赋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对学生的志愿填报以及从业选择非常重要。

  因此如何快速且清晰的知道自己(孩子)的优势和天赋便成为此次咨询的关键。四川硕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给学生提供的是来自北京甄才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C8HR人才测评,通过将近半个小时的测评,每个学生都得到了属于自己的测评报告。

  与此同时,C8的两位人才解读官结合访谈以及测评报告,引导学生主动发掘并确定了自己的天赋。在此基础上,结合学生以及家长的意向,给出适合学生未来发展方向的专业意见,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

  最后四川硕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祝愿每一位学生都能认知自我,选择优势,成就未来!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