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引导青少年正确认识自我规划好人生

  如何引导青少年正确认识自我规划好人生?

  国务院在2014年9月3日颁布了新高考政策,其中提到:2014年9月新高一学生在上海市、浙江省两试点推行,其它省份以及试点外高中继续实行原高考政策,直至2017年全面推行,于2020年基本建立中国特色现代教育考试招生制度。另外,语数外依旧是必选科目,只是英语可以考两次并以最高分为最终考试成绩,而原来的二选一文综理综则变成了6科任选3科成绩计入总分的形式。同时,于第二年扩大使用全国卷的省份,并取消了特长生加分的政策,改为多元化升学途径。这样的改变,似乎给了学生更多的选择权,但是真正经历时才会发现,如果想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选择,并不是一件轻松而又简单的事情。高中生需要有专业的人员来帮助他们规划好自己的一切,不过前提是能够让他们在某个领域做个闪闪发光的人。而这也是为什么最近几年生涯规划师被迫切需要以及投资人想要高考志愿填报加盟的原因。

  学马教育作为一家为中学生打造专属一对一私人订制的生涯教育科技公司,一直都在利用现有的科技技术来协助生涯规划师深入了解中学生,并帮助其认清自己的兴趣爱好以及志向,同时找到扬长避短的方法来树立他们的信心、找到学习的目标。很多了解过或者知道生涯发展教育重要性的中学生及其家长,为了美好的未来,都在学马教育这做过生涯规划,并且有不错的收获,大多数都在其的帮助下,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并且上了自己喜欢的大学和专业,在未来更是能够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想要高考志愿填报加盟的投资人在看到学马教育受到大多数家长和学生的信赖和支持后,都有与其想要进行合作的意向。

  除此之外,学马教育在今年还倾尽自己的所有产品优势,打造出了一款很适合中学生的产品——中学生VIP护航计划,里面包含学业与职业测评、360度选科决策、高考志愿填报、科学营、自招综评、PAI生涯测评等,基本上涵盖了学生从高一到高三所有能够做出的决定,而这也能够体现学马教育在生涯发展教育领域的专业性。另外,生涯测评中所使用到的系统是由“清华+中科院”的硕博团队研发完成且已获得国家专利注册,对于学生和家长来说,这样具有权威性的系统值得他们信赖。而许多想要高考志愿填报加盟的投资人,如果选择其能够获得很多生源,自然会加盟其。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