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化学学不好怎么办

  好几天前就看到你的问题,一直想回答,回答晚啦!抱歉!

  老师应该恭喜你才对,如果你过分要求自己的分数需要达到100分,那是痴人说梦!80% 的成绩,我应该给你竖大拇指的!在你这个阶段性考试中已经可以进行自我反思的同学不多,绝大多数学生会觉得自己已经可以达到班级里多少名之后就沾沾自喜,不求上进啦!

  你其实比你想象中的要优秀很多。在国外考试,你已经是A 水准的学生啦!化学较为深的理解在高二下及高三上半年才会有质的改变,你现在只要保持住你现在的学习状态,不灰心丧气,绝对可以考一个A star 的水准!高三对前面学的知识是一个总结,学校上课的节奏都会很快,都要准备一轮复习,二轮复习,三轮复习,自我复习等,目前的你学习还处在区块复习阶段,分数只能检测和证明你在区块知识理解上不够系统深入,并不能证明你的能力和高考的分数,你需要紧跟老师思路,多问问题,与同班同学讨论,在高三将会有质的改变!

  老师希望你能加油,不要因早起的雾 而 忘记出门,等阳光出来的时候,那将会是无限的风光!

  女孩子学习化学有天生优势的好伐?

  你班上总有化学学得好的单身男生吧?多去问他们化学问题,让他们教你。

  多勾搭班上的这些男生,多问他们问题,多跑老师办公室。

  化学方程式不是背的,是自然而然记住的。如果记不住,就每天找课本上的十个基础反应(比如二氧化锰和盐酸制取氯气),只写好反应物,然后自己独立(不允许看书或请别人帮忙)写出产物并配平。

  化学想补弱的同学,把这些弄会保你化学过80分!

  超长长长长文预警,整理了很久,估计30多个小时?

  需要你们赞同、感谢、收藏、关注,请一气呵成~感谢!

  直接上干货:

  按照惯例,先上知识导图,因为我们必须一定肯定要了解究竟高中有多少知识点,即便所有课程全部学完后,自己整理这张图也至少要3个月,现在你可以轻轻松松获取!

  所以!请你!一定一定不要不当一回事!

  下面几张图,绝对是开启你高中化学知识构建的命脉!——也是全部要记下的知识点,你不要默默数,感叹“居然这么多!!”毕竟这是让你花三年时间去记的,但是有些小可爱浪了一年时间,必然是要用其它时间来还的~(给你们一个同情的眼神)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