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四百五十分能上什么大学

  高考四百五十分能上什么大学?请问你是哪个省份,理科文科?

  我按 2018,山东,全国一卷,理科回答

  2018年,理科本科线435,一本线517

  465-470:两种选择

  一.较差的公办学校(山东境内的是枣庄学院、菏泽学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山农工、山女院等)

  二.校企合作/中外合作:可以报一般的二本学校(潍坊学院、泰山学院等)

  另外补充一种: 一二本兼收大学的分校区。例如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分数可能也在分数段内或者稍高一点。

  (刚刚去查了一下的确是高,当然这只是2018的数据,每年情况都不一样)

  450-465:

  460以上 :最差二本学校的校企合作。(即第一类中 序号一所提及的)

  460以下: 民办。

  以上仅仅是按18年山东理科分析,每年都不一样,情况各有不同,仅供参考。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