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高考背景下生涯规划教育到底有多重要

  现实中,说到生涯规划,很多人都还不是太清楚,甚至到了填报志愿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被开始”。大部分人选择学校和专业,最看重和计较的,就是要与分数做到“门当户对”,最好是一分都不要被浪费,相反,专业如何,似乎就变得不再那么重要,基本上不是看就业前景好,就是完全依赖家长,完全没有一点自己的主张性。当然,这样做的后果便是我们现在都在吐槽的事情:专业和从事的工作不对口!

  现在的高中生,对自己的兴趣、志向以及特长,都比较懵懂,以至于说到未来的事情,就没有了下文。新高考改革,就是为了最大化实现优秀人才在适合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一份贡献。而目前,生涯规划处于起步阶段,只能依靠像学马教育这样从事个性化生涯规划的综合性教育科技公司来帮忙解决。而这正是大部分投资人想要进行高考志愿填报加盟的最初想法。

  学马教育在生涯规划教育被提出后,便致力于研发相关产品,于2013年开始进行实践和更新改进,到目前为止,基本上趋于成熟。所以大多数学生和家长愿意选择其,正是因为其在刚领域的经验比较足,所打造出来的生涯规划方案,也会更适合学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其给学生所使用的生涯规划系统,是由“清华+中科院”的硕博团队研发完成,并且已获得国家专利注册。许多想要高考志愿填报加盟的投资人,正是看中了学马教育具有权威性的生涯规划系统,才会有想和其进行合作的意向。

  要知道,国内通过国家专利注册的生涯系统,只有两套,一套是北师大所研发而成,一套则在学马教育这。也就是说,学生在做生涯规划的过程中使用这款系统测试,会更加准确和科学,然后再由经验十足的生涯规划师根据其的性格、爱好、特长等各方面做出分析,找到适合其从事的行业范围,并制定出一份科学的方向性就业方案,以达到让其在正确的道路上闪闪发光、实现自身价值的目的。如果投资人能够依靠在该行业中实践多年的品牌,在当地的家长和学生看来,就比一些没有品牌方依靠的机构更加专业,也更加值得他们去信赖。当然,有了家长们的好口碑,才会有更多的生源,才能够真正实现盈利。所以,高考志愿填报加盟选择学马教育,聪明的投资人都会这样做。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