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开未来之门——初识生涯规划

  为了更好地让我们九年级学生规划自己的人生,志存高远,克难奋进,实现人生的伟大梦想,也为了让我们八年级学生能进一步明确目标,坚持不懈,刻苦学习,为自己的美好明天打下坚持的基础,12月5日上午,我校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效率考试学习训练师、高级家庭教育讲师、汕头市初中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林桂珍主任到我校与八九年级学生一同探讨生涯规划

  讲座课

  林主任和声细语,娓娓道来,那生动的故事,精彩的语言,有趣的测试,深邃的哲理,让我们学生更加坚定了理想和目标,更加增添了信心和勇气,也更加鼓足了学习的干劲。林主任通过具体的案例让我们认识了生涯规划,懂得了如何规划自己的人生,整个讲座过程精彩不断,同学们大有收获。

  同时为了更好地提高我们明德教师的幸福指数,促进教师健康成长,落实高效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12月5日下午两点,在多媒体教室,林主任给我校全体教师进行了一场《拥抱阳光,遇见幸福》专题讲座——阳光心态,积极向上,幸福就在前方。

  指 导

  专题讲座结束后,林主任还与我校全体班主任进行了交流活动,林主任结合各班实际情况有针对性指导班主任工作,现场解答班主任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和出现的问题,班主任们都受益匪浅。

  文字 / 陈 润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