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生涯规划—自我时间管理与工作规划》

  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就像一个个沙漏,每个人的沙漏里装的沙子总量是相当的,不同的是,有的人的沙漏颈部较细,有些人的沙漏颈部较粗。

  那些颈部较细的沙漏能够抓住每一粒时间之沙,虽然沙子总量一样,但相对却拥有更长的生命。

  在我们的职业生涯中,学会时间管理相当必要。你的第一步,就是管理你自己。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并不是没有时间,而是没有做好时间规划,以至于我们常常认为所有事情都堆积在一起却没有时间去做。

  缺乏时间管理的人总是容易把所有的事情都误认为是紧急又重要的,因此做某一件事情的时候就会担心另外的事情,这不仅会使自己的心情焦虑,还会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使做事效率大打折扣。

  所以,学会时间管理是做好生涯规划中一项重要的技能。

  那么如何进行有效地管理时间?

  管理时间有那些具体的工具和方法?

  时间管理对个人工作和生活有何好处?

  做好工作规划的好处和意义有哪些?

  做好个人的工作规划对企业发展有什么帮助呢?

  针对以上问题,12月19日,格局屏天下企业大学特邀国内著名管理实战培训导师——刘涛老师为大家分享《职业生涯规划——自我时间管理与工作规划》。

  此课程对于员工之后的工作规划,明确他自我的职业发展方向,高效工作,管理时间有强大增幅意义,对于企业的人才储备质量,组织执行力可以有效提升。

  课程信息

  课程主题:

  《职业生涯规划——自我时间管理与工作规划》

  授课讲师:

  管理实战培训导师 刘涛老师

  目标学员:

  企业全员

  课程收益:

  帮助学员更高效工作,明确职业发展方向

  学习时间管理实战工具,增强职业影响力

  提高企业人才储备质量,提升组织执行力

  上课时间:

  2019年12月19日(周四)

  13:30—17:30

  上课地点:

  格局商学江阴分院(长江路777号恒天东方广场1号楼13楼)

  授课老师

  12121.png

  刘涛老师

  管理实战培训导师

  DISC分析、情商领导力认证专家

  刘老师有十几年丰富的人力资源实战管理经验,曾为上市公司建立完善的企业人才培养体系、绩效管理体系。

  曾作为胜利油田、高等教育出版社、中国风电集团、神华集团、陕西神东电力公司、中外运久凌、华远地产佛山、鲁能地产、北京给排水集团、中国建筑科技研究院、中国运载火箭研究院、航天三院、航天九院、中国电子科技研究院、中石油北京等企业的特聘授课讲师进行相关工作。

  在担任培训管理工作期间,经过刘涛老师培训辅导的企业,员工效率平均提升35%,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与好评!

  课程纲要

  第一章:时间管理的误区

  1、为什么要进行时间管理?

  2、时间管理存在哪些误区?

  第二章:时间管理的原则和方法

  1、时间管理的十大原则

  2、时间管理的关键方法

  第三章:做好工作规划的步骤和工具

  1、工作规划编制的步骤

  什么是工作规划

  工作规划的优点

  工作规划的大局图

  工作规划编制的9步骤

  2、编制工作规划的实操工具

  ps:课程大纲作为参考,以课程最终讲授内容为准

  格局屏天下

  格局屏天下企业大学,是针对企业全员进行培训的互联网+教育平台,不仅有囊括全球的培训师资,还有适合全员学习、交流、共享的培训课程,更有业界先进的全景沉浸式直播互动教学模式,同时通过数据管理系统还能实时动态跟进员工培训进程,效果一目了然。

  在格局屏天下企业大学您可以尽情的“补脑”,她可以带给您业界乃至全球新鲜的知识,让您去应对更激烈的竞争,更刁蛮的考验。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