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高考志愿填报加盟的投资人看好学马教育的护航计划?

  为何高考志愿填报加盟的投资人看好学马教育的护航计划?

  新高考改革后,学马教育推行了集自身优势为一体的“明星”产品——VIP中学生护航计划,其所呈现出来的效果,让高考志愿填报加盟的投资人都非常看好。

  从不爱学习到上985,妈妈用了什么方法做到的?

  今年,张同学以超一本线的好成绩拿到了某个985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成为了很多同学羡慕的对象。然而前两年,张同学还是一个不求上进,没有目标的问题少年:上课玩电子游戏、考试作弊、逃课去网吧等坏事,他几乎都做了一遍。很多老师都说他其实很聪明,只是没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张妈妈为了让儿子有些出息,花了很多钱去给他请家教、上辅导班,然而并没有什么成效,不管张妈妈如何说他、打他、骂他,张同学都是无动于衷。

  而他之所以能够在今年考上985大学,其实是因为他的妈妈改变了他的想法。

  原来之前张妈妈同事的儿子也跟张同学一样令人头疼,但是却在去年考上了重点大学,都不用父母怎么管,在张妈妈的追问下,才知道同事让其儿子参与了学马教育的VIP中学生护航计划。在同事的推荐下,张妈妈也带着儿子去参与了学马的护航计划,进行了包括学业规划、升学规划在内的各种生涯辅导,经过有关学业、职业以及选科的测评,以及学马生涯规划师的分析后,张同学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以及内心真实想法,慢慢开始建立信心,扬长避短,通过自己的努力及学马合理的升学途径规划顺利上了985大学。

  高考志愿填报加盟的投资人,正是看到了护航计划带给中学生的需求,才有了与学马合作的意向和行动。

  VIP中学生护航计划有何特殊之处?

  VIP中学生护航计划,简称护航计划,是学马教育基于生涯规划理念,帮助中学生了解自身兴趣、爱好的前提下以及分析他们个性特征基础上,结合专业特长和知识结构,为其将来适合从事的工作做出方向性的科学方案。

  当今的中学生对自己的职业选择、专业选择、新高考选科没有一个明确的概念,就连学习、心态、习惯、时间管理、家庭关系等问题,也无法做出正确的规划和行动,所以需要有专业且有经验的人来帮自己打理好这一切,这也是护航计划会出现的“初衷”。而高考志愿填报加盟的投资人,也正是看中这一点,对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过真正下定决心加入的关键因素,还是其拥有由“清华大学+中科院”的硕博团队研发完成并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认证的整套生涯系统。可见,如果想要在该行业立足,学马教育就是很不错的选择。

  本文关键词:高考志愿填报加盟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