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马是怎么让高考志愿填报加盟投资人有合作意向

  新高考政策下,学马是怎么让高考志愿填报加盟投资人有合作意向?

  新高考政策,为学生提供了更合理的选科方式和多元化升学路径,但是同时,也出现了很多新的问题:高一学生该如何早早地规划好学业生涯?高二学生应当该如何才能做出正确的选科决定?高三学生面临高考志愿填报,又当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大学和专业?……中学生面临的这些问题,都需要专业的生涯规划师来帮忙解答,这让很多迷茫的投资人,看到了高考志愿填报加盟的前景。而此时,学马就中学生苦恼的问题,推出了一款集许多优点为一体的“明星”产品——中学生VIP护航计划,它的出现,让很多投资人“眼前一亮”。

  据悉,学马的中学生VIP护航计划,是于今年8月份在苏州举办的"第五届泛亚联盟国际教育展"被推出。该护航计划是基于生涯教育理念,致力于帮助中学生在了解自身个性特点、爱好的前提下以及分析人物个性特征的基础上,结合专业特长和知识结构等方面,对其未来所要从事的工作做个方向性的科学方案。值得一提的是,该护航计划的一经推出,就已经为很多中学生制定出了科学性的生涯规划方案,且反响良好。高考志愿填报加盟的投资人之所以有和学马合作的意见,就是因为护航计划所带来的成绩,不仅能够为中学生及其家长解决烦恼,还能展现自身价值,为社会造福。

  当然,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学马所推出的护航计划中拥有国内由“清华大学+中科院”的硕博团队研发完成并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认证的整套生涯系统,而熟知我国生涯教育行业的人,则知道国内的生涯系统只有两项专利,其中有一套就在学马这。另外,学马的科研团队,与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在内的很多高校和包括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在内的科研机构是长时间的学术合作伙伴关系。有了权威系统的保障,高考志愿填报加盟的投资人自然会愿意选择学马教育。

  本文关键词:高考志愿填报加盟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