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教育的发展促使高考填报志愿加盟火爆

  随着今年第三批新高考综合改革试点陆续公布《高考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后,越来越多的中学生及其家长感受到新高考所带来的“福利”,但是同时也感受到了与选择同等的压力和责任。这使得他们逐渐意识到生涯理论的重要性,并通过各种渠道进行生涯发展规划。而学马教育作为一家专注于为中学生做个性化生涯规划服务并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性教育科技品牌公司,自然是不会坐视不管。其于今年8月份在苏州举办的“第五届泛亚联盟国际教育展”上推出了集自身所有优势为一体的年度重磅“明星”产品——中学生VIP护航计划(以下简称护航计划),而该计划一亮相,就获得了在场来自全国各地优秀教育机构的负责人、校长以及投资人的兴趣,并“俘获”了一些想要高考填报志愿加盟投资人的芳心。

  其实学马教育的护航计划,就是为了促进中学生生涯意识的觉醒,并利用生涯系统对其的解析,来让他们认识到自己的天资和能力,然后通过生涯规划师运用专业知识制定出相应的生涯决策,实现其从学业到职业,乃至达成完美人生的顺利转变。另外,通过生涯教育发展,还可以提高中学生人才培养的综合质量,从而让不同性格、不同价值追求的人在适合自己的领域发挥出属于自己的光芒。而这其实也是很多投资人想要高考填报志愿加盟的主要因素之一。

  学马教育会被想要高考填报志愿加盟的投资人当做好选择,则是因为国内获得国家专利注册的全套生涯系统,目前仅只有两套,其中一套由“清华+中科院”的硕博团队研发完成,属于学马教育。也就是说,加盟其,可以免费使用该生涯系统,且能更大程度获得家长和学生的好感。

  本文关键词:高考填报志愿加盟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