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D青少年生涯规划导师(中级)第七期认证班落地长沙

  

ACD青少年生涯规划导师(中级)第七期2019年11月27日9点整,学马教育主办的“ACD青少年生涯规划导师”第七期认证班在长沙正式开始培训,40名来自湖南、重庆、广东、云南、山东、河北、新疆、内蒙古等地从事生涯规划与心理咨询从业人员、教育研究人员及其他对生涯规划感兴趣的教育从业者参与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为机构和学校打造出“通理论、擅实操、能创新、会指导”的青少年生涯规划导师。因为近些年来,高考改革全面推进后,带来了一个新的关键词——“生涯教育”。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学生在自己的生涯当中,有了更多的选择,包括学科选择、志愿填报、升学方式等,但是由于自身正处于教育与社会、学习与工作之间所连接的交叉点上,所以有很多地方都是盲目的状态,导致他们很容易做出一些冲动且错误的决定,而家长又没有任何类似经验,导致他们帮不上孩子什么忙。因此想要解决这类问题,寻找经验十足的生涯规划导师,是最明智的选择。

  

 

  据悉,本次学马教育主办的“ACD青少年生涯规划导师”认证班是为了让从事学生发展指导的从业人员:更好的掌握生涯规划专业理论,了解学生身心发展特点;初步掌握中学生生涯规划的基本流程及辅导方法;能基本解决学生生涯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初步掌握生涯咨询的关键能力和实操技能;建立生涯规划教育的框架思维。课程结束后,完成作业及考试的学员,将获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继续教育工程协会颁发的认证证书。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