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马教育生涯发展管理平台于27日正式发布

  2019年11月27日,学马教育最新产品——生涯发展管理平台正式发布!

  学马教育产品副总裁邬歆在此发布会上为大家分析了新高考政策形势,介绍了产品的相关内容,此平台的研发是为了解决广大中学生、家长的燃眉之急。

  

 

  随着新高考改革的推进,学生有了更多的选择。高一不分文理多种选科模式,高三志愿填报的决策前置,高中升学途径的多样化,都需要学生进行选择和规划。而当下中学阶段的学生发展也面临许多问题,学生普遍缺乏生涯规划意识和能力,不知道如何对高中三年进行合理规划和安排,学生面临着升学的困扰。在高中阶段,也面临着影响学业的种种问题,如缺乏学习动力、人际关系等等。

  在此背景下,为解决广大中学生和家长的烦恼,学马教育致力于打造全方位服务的生涯教育平台,为此一直在不断实践和探索中。学马教育整合行业内优质资源,潜心研发出了适合广大中学生的生涯发展管理平台。

  生涯发展管理平台简介

  INTRODUCTION

  学马教育生涯发展管理平台以生涯教育的理论和方法为指导, 以期帮助学生更好地升学与学业提升。

  

 

  该平台涵盖四大模块,八大系统,对学生高一、高二、高三生涯发展过程全数据记录。帮助学生认知自我,了解大学、专业、职业以及升学等信息,规划适合学生的发展方向和升学路径,科学合理做好选科决策和志愿填报。同时在定位目标专业和院校的基础之上制定行动计划,实现自我管理和监督。再者,通过学业诊断、规划等,对学生进行学业辅导和提升。

  另外,系统设有学生端、教师端、管理端等,操作便捷,实现学生生涯过程全程追踪。

  

 

  * 以下为系统部分功能展示

  

 

  生涯测评

  

 

  选科测评

  

 

  升学测评

  

 

  学业规划

  

 

  生涯管理

  

 

  生涯管理

  学马教育在打造自身核心教育产品的同时,秉持开放合作的理念,注重整合行业内外的优质资源,致力于与各地伙伴共赢发展,为推进新高考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也欢迎更多有志之士的加入!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