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高考填报志愿加盟,前景光明

  如今,很多高校在录取学生的时候越来越重视学生的综合素养评估了,但是对于学生和家长来说,综合素养的提高却并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完成的事情,而是需要很长时间地规划与培养。与此同时,高考后的出路、合适专业的选择、出国留学的茫然等很多问题也是需要慎重的考虑和选择。由此看来,选择高考填报志愿加盟,前景很光明!

  学马教育及时发现了很多高中生对未来出路迷茫的需求,依据现有的团队和技术,打造出了属于自己的整套生涯系统,专门为高中生进行私人辅导,至今为止,学马教育已为超过一万的学生进行过专业的辅导。

  

 

  学马教育有什么过人之处?

  1、核心团队人员介绍:

  1)余松谦 学马董事长,学马创始人,中南大学硕士研究生,清华大学校外研究生导师

  2)邬歆 产品副总裁,学马联合创始人,清华大学硕士研究生,中国人类工效学会秘书,曾参与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多项国家科技部课题研究。并发表2篇国际顶级期刊(SCI),2篇国家核心期刊,3项国家发明专利。

  3)贺晓军 运营副总裁,学马联合创始人,中国科学院大学硕士研究生,国际生涯规划师,曾服务于知名世界500强企业,任高级管理职务

  

 

  2、合作方式

  1)产品合作

  购买学马产品,学马将会为合作方提供产品和各种师资的培训

  2)系统平台OEM+产品合作

  提供学马教育生涯系统技术外包服务,即通过现有技术把学马教育自己的生涯系统打造成为具有合作方专属品牌的生涯系统

  3)高考填报志愿加盟+产品合作

  加盟合同的时间定为三年,学马授权合作方使用学马教育自己的生涯系统及品牌、提供合作方重要岗位的培训、宣传物件及资料、教材。

  学马教育为高考填报志愿加盟合作方提供6种服务支持,以便携手共赢浩瀚市场。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