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填报志愿加盟你不得不重视的问题

  前几年,我转型进入教育培训行业之前,恰好碰上侄女丽丽读高一。有天我去丽丽家做客,便问她有没有自己想要报考的学校,她很坚定的回答有,但是随后询问报什么专业时,她却犹豫了。问其原因,丽丽表示很迷茫,虽然知道自己想要考什么学校,但是在专业的选择上,却只能跟随父母的意愿走。之后我把丽丽的烦恼告诉了她爸,她爸则表示自己也没有思绪,但是他听说他之前很多同事在学马教育给孩子做的生涯规划,效果还不错,也打算让丽丽去试试。就这样,丽丽在学马做完生涯测评后,高兴的告知我她知晓了自己的“底细”,将来要当一名律师,并在学马的一系列专业指导下,通过高中三年不断朝着目标努力,最终考上了一所985大学,填报的志愿也是她想要的法学专业。

  现在的高中生一般都会有自己的思想,但是大部分还是跟丽丽一样,对自己不够了解,并且也不清楚自己未来到底想要从事什么样的工作或者适合什么样的职位。所以他们常常会花钱去找一些对生涯规划比较有经验的机构来帮自己制定目标,认识到自己的短板。在新高考政策实行后,虽然升学方式多种多样,但是对于在传统教育下长大的家长们来说,孩子的志愿填报仍旧非常重要。正是看到侄女对专业选择上比较迷茫的状态,让我认识到了生涯规划的重要地位和发展前景。随后在选择高考填报志愿加盟时,通过别人的介绍,对学马教育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后,才下定决心加盟。其实我也担心自己会经营不好,但是没想到该品牌在机构门店装修时,便一直进行各种指导,直到现在我都给很多学生做过生涯规划了,他们仍旧还会帮我解决一些难题。细心周到,真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现在知道了新的机遇,是不是该在选择高考填报志愿加盟时,了解下自己该重视的问题?

  1、品牌方是不是会提供具有权威性的测评系统,让自己在当地有能力竞争。

  2、品牌方能否给自己一系列的支持和指导,比如机构门面选址、硬件建设方案、情景布置方案等。

  3、加盟后,会不会给自己招聘来的员工进行规划师、志愿填报师、升学管理师等全方位立体式培训。

  4、遇到难题后,品牌方可不可以给自己提供一些有效的解决方案。

  当投资者带着这些问题去寻找高考填报志愿加盟时,会发现,学马教育才是自己心中的首选。因为该品牌方不仅可以给自己提供由“清华+中科院”的硕博团队研发完成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生涯系统,还能够帮自己搭建专业的生涯网站以及进行一系列的专业指导,帮助自己轻松盈利。

  地址:

  北京研发中心:北京市海淀区清华科技园科技大厦B座清华三创空间

  华中运营中心: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万达广场写字楼A座24楼

  西南运营中心: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府城大道399号天府新谷8栋12楼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