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生涯规划,预防中年危机

  中年危机是互联网企业的首创,主要是指35-59岁的人群,生活压力巨大,上有老下有小,身体又出现亚健康状态,工作上遇到上升瓶颈,被身边的年轻人赶超的恐慌感越来越强,于是在焦虑中开始思考发展、转型还是创业等问题,却不敢轻易迈出改变现状的步子;于是很多人开始了焦虑学习,到处上培训课,却始终没有找到突破口。

  好在生涯规划咨询这个朝阳行业在中国终于出现了(美国早在上世纪就有了),有经验的生涯规划咨询师经过专业的培训和测试认证,借用科学的测试工具,通过对来询者的现状和过往的了解,帮来询者挖掘出你的潜能和优势,引导来询者一起指定一个行动目标。

  一对一生涯咨询教练索菲任职外企高管多年,在知天命的年纪创办了索菲梦想工作室,成功转型为一个生涯规划咨询师,实现了自己”时间自由、帮助他人的同时顺便赚点养老金”的职业梦想。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