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生涯规划辅导师--索菲

  台湾著名心理和生涯辅导教授金树人老师说:一个人若是看不到未来,就掌握不了现在;一个人若是掌握不了现在,就看不到未来。

  如果你遇到了下面的任何一个困惑或者问题:

  大学快毕业了,却不知道未来该选择哪种工作?或者,

  找到工作却感觉不适应,想换工作又不知道去哪里;又或者

  已经工作数年了,发现自己进入了职业生涯的瓶颈期或者丧失了工作兴趣;想转型却不知道怎样做?

  还有,生活角色发生了变化,家庭与事业不知道如何平衡?

  就约索菲老师聊一聊吧。

  索菲老师是美国认证的“梦想教练“,北京新精英认证生涯咨询师。

  曾任大学英语老师两年,外企人力资源高管20余年。去过世界上近30个国家和地区,人生阅历和职场经验丰富,事业成功,家庭幸福。

  索菲老师性格开朗,热心公益,喜欢分享并帮助了很多有生涯困惑的朋友。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