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2019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为让全体2019级新生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准确定位自身的学习发展方向,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就业创新能力。商务管理系于2019年10月14日晚19:00在A3-203教室举行了2019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主讲人为我系2017届财务管理专业优秀校友徐杰。

  徐杰校友首先从目前的就业大环境入手,以就业为目标,引导同学从现在开始认真对待自己的学习,同时给出了专业学习建议,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应该努力丰富自身的经历,美化自己的简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积极考取各种专业认证,积极选择学历深造等。

  徐杰校友还从自身的创业经历,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创业和创新。徐杰校友风趣幽默、浅显易懂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讲座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徐校友还不时以提问的方式和同学们互动。

  职业生涯规划是每个大学生进入大学很重要的一部分,树立正确的职业规划,才能在大学时光里为之奋斗,让每一天的大学都不白费,让每个人的青春都不迷茫,通过这次职业生涯规划讲座,相信同学们都已经有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并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去实现它,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这也正是本次讲座的真正目的。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