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油食品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培训会

  粮油食品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培训会

  10月14日中午,粮油食品学院于八号楼金谷厅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培训会。粮油食品学院18级辅导员曹峥,17级优秀学生代表林升椿为到场积极参与培训会的18级学生进行了详细且直切要点的培训。此次培训会学生参与人数为历年之最。

  培训会开始,曹峥为到场同学简单明确地解释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内容及其重要意义,强调参赛作品的要点在于有对未来职业的切实可行的规划及多种规划的选择。之后由曾获校内“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的学生代表林升椿从PPT的制作,PPT的语言和PPT演讲稿这三方面讲解演讲的技巧,讲解过程中他着重强调了演讲者的语言,神态与对观众互动方面的重要性,放平心态、轻松自然是取得优异成绩的必要保障。

  最后曹峥对本次培训会的开展做出肯定,并鼓励在场同学进行积极的准备,她相信经过此次的培训,同学们都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清楚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希望期待大家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培训会使参赛同学了解到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赛制,清晰自己应进行准备的方向,增强了参赛同学的自信,提高了学生挑战的积极性,也促进了学院对于学生全面发展计划的实施。

  撰稿:创业实践部

  编辑:张月涛

  审核:王 纯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