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我讲HR主题和生涯规划主题的沙龙

  我是“HR职业生涯首席规划师”,我的人生使命之一:就是引领10万年轻的HR入行并陪伴他们一路学习成长。

  我是“职业生涯规划师和人生战略规划师”,我的人生使命之一:就是引领10万年轻人早日摆脱迷茫困惑,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和意义,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点击查看:我是wendy宋文艳

  第一类:HR生涯主题沙龙——《HR的职业生涯规划和职业发展成长》

  已经在全中国范围内分享了好几十场,每场都反映热烈,因为我讲的非常干货、实用、有价值。

  如果你是HR培训机构、人力资源公司,只要你的目标客户群体是HR,都可以邀请我与你合作,为你的客户群组织一场干货满满的HR主题沙龙。

  一、主题沙龙对象:

  1、中国所有在职的HR们

  2、对HR工作感兴趣的人

  HR们,你们天天帮助员工做职业生涯规划,却有不少HR忘记了给自己规划,自己将来要干什么?未来3-5年、10年甚至更长时间,自己的工作、事业和人生成就要达到什么程度,我相信许多HR也正在迷茫困惑中。

  二、主题沙龙定位:

  25年资深HR导师手把手教你——HR如何给自己做职业生涯规划和职业发展成长的学习路径图

  三、主题沙龙价值:

  中国第一批世界500强外企的人力资源经理,25年HR从业经验,12年一对一职业生涯规划咨询经验,18000个HR老学员个案研究,引领中国的每一位HR摆脱迷茫焦虑困惑,做好未来3-10年的职业规划和人生战略规划,实现自己的梦想和最大价值。

  四、主题沙龙内容(全程干货,没有废话!)

  1、以我的真实案例,分享HR的职场规划和人生战略规划

  2、三大策略帮助HR应对未来的中年职业危机

  3、HR小白到经理的炼成术,八年HR学习成长地图

  4、40岁以后的HR五大职业发展方向和提前准备

  5、现场互动答疑

  五、其他成熟的HR主题沙龙,都可以订制

  比如:HR主题沙龙《用企业文化驱动公司业绩》

  主题沙龙背景:

  没有文化心不齐,企业文化无疑是统一所有管理人员和员工思想的有力武器。大量民营企业在员工管理方面落后的本质原因,就是企业领导者不知道或者不能如何通过企业文化来管理员工的思想有极大关系。

  第一方面,在企业文化方面仅仅游于口头上,觉得喊喊口号、搞点儿标语就是企业文化;

  第二方面只针对员工行为表现进行奖惩管理,无法实现员工内驱力的自我管理;

  第三方面,无法通过企业文化和团队精神来支撑企业经营业绩。

  主题沙龙分享的内容

  1、基本了解:企业文化价值与目的;

  2、明确核心:领导唯一重要的就是创建企业文化;

  3、掌握方法:企业文化建设和落地执行八步曲;

  4、规划成熟:从统一思想到支撑企业的经营业绩。

  陈佳,上面这二段,感觉有背景阴影,要调一下再贴

  第二类 跟职业生涯规划、人生战略规划相关的主题沙龙——《职场 、人生——用战略思维规划美好人生》

  主题沙龙背景:

  我是谁?

  每天对着镜子里的自己,你是否问过:

  你喜欢现在的自己吗?

  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或许你是一名普通家庭出生的年轻人,在迷茫、困惑中暂时找不到方向;

  或许你是一名在大城市独自打拼的白领,在没有归属感的他乡彷徨;

  或许你是一名遭遇职业瓶颈的中高层管理者,35岁的中年危机已经来临;

  或许你是一名为孩子放弃自己事业的母亲,有的时候还是很向往职场中的拼搏;或许你是一名刚刚创业每天都被疲惫包围的老板,每天都要问自己一句“何苦”;或许你是一名坚持创业多年的老兵,无数黑夜无法入眠。

  即便如此,每天还是要拼命向上生长!

  我们是谁?

  我们从哪里来?

  我们到哪里去?

  这三个亘古不变的问题

  你是否也曾思考过?

  苏格拉底曾经说过:“未经审视的人生不值得度过”

  在这个焦躁的时代,快节奏的世界里

  我们邀请你共同静下来、思考

  人生的价值和意义

  活着的价值和意义

  让资深的“人力资源管理专家”+“职业生涯规划师”

  与我们共同探讨

  过去是如何塑造了我们

  未来又如何引领着我们

  在时间穿梭中

  一起探寻真正的自我!

  然后,我们所有人都能按我们自己的意愿幸福的过一生!

  主题沙龙针对人群:

  1)、正纠结在迷茫、困惑、焦虑、厌倦中的有职业困惑或人生困惑的人

  2)、创业者、准创业者、企业老板、企业中高管们

  3)、企业HR和全体职场人

  4)、在校大学生、应界毕业生

  5)、所有对自己未来有期许的人

  主题沙龙大纲:

  1)、一本对我人生起到关键影响作用的书

  2)、谁的人生不迷茫,身份、角色、定位?

  3)、梦想是如何实现的

  4)、你的人生终极目标

  5)、人生战略管理工具——人生平衡计分卡

  6)、五点值得你了解的人生智慧总结

  7)、落地工具——职业生涯规划五步曲

  宋文艳老师的个人简介

  Wendy宋文艳老师,资深人力资源管理专家,中国第一批外企人力资源经理,1995至2006年,历任百事食品(中国)公司、飞利浦(中国)投资公司、沃尔玛(中国)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招聘及员工关系经理,拥有12年三家跨国公司一线人力资源经理实战经验,2006年从外企辞职创业,13年时间,创立过两家咖啡书吧、一家400平美容SPA、一家健身工作室,和一家人力资源管理公司。

  2006年起至今担任人力资源管理类课程高级讲师、职业生涯规划咨询师、生涯教练,同时还担任武汉市政府签约的创业导师和大学生就业导师,是一位实战派HR专家导师。有13年给创业期和成长期的民营企业做人力资源管理培训和咨询的经验,创业至今,已经培养了18000名HR学员,2009年入选央视“青年创业中国强”湖北4强。2013年度被评为武汉市“十佳创业导师”。

  宋老师拥有英国威尔士大学MBA学位、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企业培训师、高级人力资源法务师、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生涯规划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2019年,出版书籍《世界500强HR人生管理笔记》《HR入行宝典》《HR十项全能》

  她信仰“用战略思维规划和经营美好人生”、“人生全局观”、“人生最重要的就是经历和体验”、“边奋斗、边享受的工作生活动态平衡”、“梦想就是用来实现的”等人生观和价值观,已经为中国几十万人带来演讲和培训,助力迷茫中的成轻人找到自己事业和生活的梦想并去实现它。

  宋文艳老师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