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选择专业的生涯规划师

  专业性,一般是指需要认真、持续学习很多具有一定深度的专业知识、非经长期严格的专业训练,而不能具备的知识与技能,不是其他人都能轻易胜任该类任务的特性。

  看两个鼎力通导师亲历的案例。

  2014年湖北文科女生陈某,考分560,目标专业首选英语

  因鼎力通导师精准预估、规划得当,陈同学被踩线录入武汉理工大学(211院校)的英语专业。该校2014年投档线(校线)与英语专业线均为560。

  此乃奇迹,鼎力通为之自豪!(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看详细案例)

  2017年湖北理科男生高某,考分597,目标专业首选计算机。

  若严格按鼎力通提供的方案填报,可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信息安全(属计算机类,专业线596)、或北京科技大学的计算机类(专业线593)、或南京理工大学的计算机类(专业线590)等211院校的计算机(类)等热门专业录取。因高某擅自调整方案,且在关网之前不告知家长、不通知导师,最终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录取。

  而该专业属于数学类。十分遗憾。

  不听导师言,吃亏在眼前!

  以上一正一反两个案例,其专业性立判高下。因此,从一定意义上说,所谓专业性,就是不可替代性。

  专业人做专业事!一直以来,鼎力通每一位导师都一而二、再而三地向每一个家长和考生反复预警——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