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好自己的孩子,是你最重要的事业

  默默关注《青春启航》父母课线上微信群课堂一年有余,未曾走进,认为面前这个优秀的孩子会一如既往的优秀,可不曾知,初一下学期那么熟悉的女儿开始变得陌生,焦虑的我脾气有些暴躁,对女儿无数次的说教认为会改变她,结果是她的离我越来越远,焦虑、迷茫、无助、压力让我不知所措。

  女儿的现状让我焦虑,可我还是认为问题在她而不在我,在讲了无数“道理”不起作用的情况下,我们走进《青春启航--教子有方》课堂,找“对付”孩子的方法。

  赵老师的课让我“醍醐灌顶”,我的心在颤抖,以前就是把自己没有实现的梦想和目标付诸在孩子身上,让她去实现,现在想来真是愚昧无知!懂比爱重要,这个“懂”字一下让我明白了不是去改变孩子,而是遵循教育规律,“懂”孩子的心理成长,引导孩子成为最好的他自己!

  《青春启航》回来后,我感受到孩子很大的成长和变化,在一次偶尔收拾孩子书桌的时候发现台历里的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我不知该如何做才能配得上我的母亲,还有:我的母亲值得这个世间的所有美好!恍然之间我感触到孩子的内心已不再是倔强、叛逆、迷茫的,而是柔软、感恩、向上的力量。

  在神奇老赵的指引下,有了她自己的目标,前进的动力,赵老师为其注入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有了自己的使命感,要为更多的人解除疾病带来的痛苦。我相信孩子,带着满满的祝福在这条路上会越走越远。

  通过顺适教育的学习,我重新对家有一种新的诠释,是的,家不是讲理的地方,家是爱的聚合体,试看天下之家,皆为爱而聚,无爱而散。我感觉到一种力量,一种前所未有的力量在助推我,以前家庭之间的争吵,抱怨,怨恨等等一切的一切都将在今后化为乌有,我会改变在先,夫妻之间做到信任,尊重,理解!

  给孩子创造一个好的生活环境,学习环境和家庭环境。冥冥之中这样的学习同样运用到我的企业中,它让我受益匪浅,让自己在繁杂的事情里抽理出来,站在更高的角度看待问题、处理问题,俗话说:站的高看得远!在我的事业当中有了清晰的目标和方向。

  爱在路上,永不言弃。感恩遇见,从此结缘!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