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分数如何能读重点一本院校

  二本分数能读重点一本?很多家长朋友不敢相信,认为二本分数读了一本,这是不可能的,那么事实到底是否如此呢?其实当前倡导的新高考政策下,二本分数读一本大学也是有很多案例的,也有一些成绩好,失败的案例,比如成绩上了一本重点大学,但是读了一个专科学校,这种情况也是有的。

  

 

  二本分数如何读重点一本

  1,西藏购房落户

  西藏购房落户享受西藏学子的优惠,投资购房属于援藏,搭乘我国政策,享受政策带来的高考红利。安全稳妥有保障。想了解具体政策,请点击头像联系徐老师。

  

 

  2.出国留学

  出国留学是能够享受到低分入名校的重要途径,这也是当前机构热捧,家长热爱的一个升学途径,比如300多分就能够进入世界前100名内的大学,这在国内想都不敢想的,当然,很多家长朋友说,这是不是骗人的,其实,这并没有,可以用逆向思想想想,国外读清华北大的分数也比国内的学子要高,这是一个国家政策的红利,如果对名校比较情有独钟的,不妨考虑一下这条升学路径。

  

 

  3.捡漏

  捡漏这个词不好听,但是这种情况确实有不少,那么如何捡漏呢?

  a.冷门专业没人要的重点大学

  不管是什么名校,总会有一两门冷门的专业鲜有人报考。或者上年分数过高,下一年报考的人不敢报导致的空档,那么这个是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了。比方说:

  

 

  b.省内大量招生的重点大学

  经济发达地区学生的福利,有些经常发达地区的高校得到的中央财政资金支持有较少,而主要靠当地政府支持,那么对当地的学生招生人数较多,导致出现当地低分能入名校的机会。比如:

  

 

  c.强弱结合的合并高校

  

 

  徐老师提醒:不管是何种升学路径,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如果单纯的为了读名校而读名校,不适合自己及家庭的情况,那么可能得到适得其反的效果,想要更合理的升学路径分析,可以给徐老师留言。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