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说大实话 | 西班牙留学问答

  留学

  今年好多公众号总结说西班牙申请硕士越来越难了是不是?

  真的不是。我们今年的申请感觉难度与去年是持平的,或者说一个水平的申请难度。包括很多公众号说的语言难度的加强等,其实不是,其实是和去年基本保持一致的申请条件和难度。所谓的改变应该是针对语言水平的提供材料以及申请材料的审核变得严格了。而不是申请条件变得难了。

  所以遛六牛也是很实话实话的告诉大家,申请材料审核严格≠申请要求提升, 申请人数增多≠申请难度就大,这两个都是两回事,一来做公众号要严谨,二来如果真的申请做的好,这两个概念不会搞混。

  但是,确实申请材料审核严格了和申请人数增多了,看起来就是申请难度就大了啊。其实不是的哦,这里遛六牛和大家分类说一下

  A.什么是申请材料审核严格了

  是以前提交什么材料就认可,现在不是的,很多都不认可。这不是增加了难度,这是因为假冒伪劣产品越来越多。那怪谁,怪我们很多中国学生都会PS咯!~~啥都可以PS一下咯,或者买买买,买一个语言证明咯,公证书都能假,这是一个一颗老鼠屎能坏一锅粥的典型案例。

  划重点:

  今天确实是所有的材料都审核严格了,对于所提供的材料,如果无法证明其真伪,就只能选择官方一定保证真伪的材料。

  B. 申请人数增多

  这个其实中国申请者多是事实,但是还是塞不满整个西班牙的大学哦,这个请大家一定要确认。西班牙很多大学的很多专业,仍然没有人读,热门专业或者针对中国的人专业不是今年爆满的,是年年都挤破了头,年年都一样。今年遛六牛的大学本科申请和硕士申请,都保持了去年和前年的的录取率,录取到自己满意的大学(非保底的大学)还是占了大多数。

  划重点:

  保持高的录取率,除了遛六牛的文案老师们都有很强的业务水平之外,还离不开的就是:

  1. 对于每年大学录取要求的熟悉和了解

  2. 对于下一年大学要求以及整体申请环境的预估正确

  3. 对于学生水平的了解以及严格的材料把控

  这些都缺一不可的。所以申请人数增多,只能影响的是其实条件可能本来就擦边,本来就在选择的危险地带,凭运气的居多。如果做好万全准备,并且做好分析,是不会这样的。

  遛六牛在这里给大家做一下2019/2020年的总结和2020/2021的趋势分析:

  1. 去年其实遛六牛就分析出大学以后要求DELE/SIELE B2 是趋势。这个不是语言要求变高了,这个真的是发现入学的学生就算提供了某个语言学校的证明也听不懂课。但是这个本来就是一个标准化的进程,你看英国、法国等各个国家的大学,基本都是有一个语言的严格标准。何况B1你能听懂课吗?真的不能

  2. 本年度大学申请还是趋向平稳,并没有太大的趋势或者突然一个专业的爆满。新专业除外。整体情况与去年没有太大区别,包括瓦伦西亚,安达卢西亚地区。

  3. 明年的申请,如果不出意外招不满的专业还是和今年一样,但是巴萨地区有可能针对性的加强语言要求。

  4. 卡三的商科已经基本和国际知名商科看齐,他今年的要求是真提高了不止一点两点。UPF持平中

  马上要进入明年的申请了,请问我现在要做些什么?

  如果你是应届毕业生,现在暂时真的材料类什么都不要做。一定尽量等到第7个学期成绩。等不到或者够优秀也不是现在做,12月做都来得及的状态。提前批次一般开放给已经毕业的学生,所以应届毕业生要晚一点操作才好。

  如果现在已经毕业了可以在11月的时候开始参考各大学自己想读的专业的官网,了解最新更新,没有做公证认证的,可以开始做公证了,因为你的学科材料多半已经全了。

  签证篇

  我签证拿到了,为什么只有90天?

  正好,最近问我这个问题的特别多,不多说上链接!~~刚刚新鲜出炉的遛六牛签证页大介绍哦!~~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