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克分享 | 听说专升本就像吃火锅

  在专升本备考面前,提前准备材料、持续学习新东西是备考过程中较为关键的两点。就像我们在冬日里的火锅,首先提前开火——火候要到,其次我们要持续放“料”,才有的“吃”。

  吃火锅和专升本都讲究顺序——先荤后素再加面

  专升本是一道“硬菜”,对于我们而言,它可能有时像杂粮,难消化却有营养。专升本的“顺序”在于,各阶段复习任务不一样,我们的备考学习内容也不同。

  在新政改出台前,我们大部分同学的考试科目由“专业课、计算机、英语”组成,复习方式也基本以考前背诵为主。

  而从2020年起,所考科目变更为“语文数学、英语、计算机”,对于大部分同学来说,数学和英语在高中时就是弱势科目,然而语文也并不是短时间就能见到成效的科目,所以,我们的备考战略上各科目的复习时间比重、复习计划就要相应地随之调整。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语文、英语从大一就抓起,日积月累才能比别人具有更多优势。

  吃火锅和专升本都注重氛围——兴致高涨,越吃越嗨

  火锅旁边,约三两好友,氛围到了,吃火锅的意义也就到了。前段时间那句“有什么事情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如果没有,那就两顿”一时间爆火网络,火锅的氛围一定是开心的,我们专升本时的学习环境也是影响学习效率的重要因素。

  一个人吃火锅和一群人一起吃是不一样的,而一个人备考跟一群人备考的状态也不尽相同,立克专升本网络学习体系中上千的山东省备考专升本考生,长期维护营造向上的学习氛围,彼此激励、互相帮助体系社群内的广大考生;当我们与备考战友一同在学习群里就一个问题争论不休时,我们的学习氛围也便和盘托出,在一个积极向上的环境里学习,遇到困难互相鼓励,共同进步。

  吃火锅和专升本离不开的关键因素——火锅底料比汤重要

  火锅不仅要求食材自身,火锅底料更决定着火锅的味道。专升本备考路上你的努力很重要,老师的指导和学习辅助资料也是不可或缺的“优胜”资源。

  立克专升本教研组是由有多年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组成,老师们在上课过程当中也会对同学们提出关于专升本考试最中肯的建议。

  立克专升本网络精讲课程配套精编教材,贯穿“讲-练-测-评”教学方式,时时刻刻对当堂所学内容检验、总结;帮你规划好每天的学习步骤,在立克专升本教研组老师的帮助下,你会找到适合自己 的学习方式,在升本路上迅速提升自我。

  在专升本考试面前,我们的起点都是相同的,然而在我们的备考过程中,浮躁是大忌,欲速则不达,要结合自身情况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跟着我们老师的步伐来合理安排的内容要量。

  山东新政策改革以来,我们的应战计划也从大三开始复习随政策提前到大一就开始,各科目稳步前进,复习时间不可过于集中,否则容易出现“三分钟热度”。高度集中的复习会使大脑疲惫不堪,也影响考生的复习效率,有方向地平稳进步才是高效学习方式。

  古语有言,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一口也吃不成“大胖子”。准备好网络精讲课程,跟紧立克专升本教研组的步伐,按顺序准备学习计划,对自我强弱学科有清晰的认知,按部就班地开启学习规划,与备考“战友”互相监督,时刻准备着专升本考试的到来,你一定胜券在握。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