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琴给中山大学学医专业研究生的职业规划

  刚这个时间点,突然想起了这个在中山大学学医的,我给他做简单职业测试的职业规划的同学。就来和他打招呼。然后翻了聊天记录。发现我和他的对话也是去年的6月11日到6月13日的。而今天也刚好是6月13日。这个时间有时候真得让我这个神叨叨的咨询师,又感觉好“神”奇。

  前年的某天,我们好像是在从如老师的觉知群里认识的。

  去年6月11日,他说他感觉到职业迷茫。虽然是中山大学这么好的学校学医的,可是他一点都不喜欢这个专业

  去年的这天,由于距离很远。在很远的情况下,他找我做了生涯环游和职业兴趣与职业性格的测试。

  然后,因为案例做了一年,有很多内容不记得了。我只记得他在原来的咨询费上多给钱了给我。这点可以说明这个同学内心是非常富裕的,我想假日时日,他就会非常有钱的。因为内心富裕与否才是决定一个人真正富裕的重要判断点。本该给买菜阿姨5.2的。非要少2毛,这不是内心深处富足的表现。还有他说话的声音听起来很舒服。

  记得,开始做这个案例,我还是有点小紧张的。毕竟是中山大学的研究生啊。可是真正相处起来,真的发现他特别好相处。沟通简单,各方面都比其他人更顺畅呢。

  其实,对于职业的迷茫,说到底还是对自我的迷茫。

  以上图片来自于朋友圈一个教授自由绘画的老师画的画,费用也特别不贵。需要学习找我给微信号哦!

  写这篇文章主要是想对所有已经有着外在很大光环的人说一句:无论是身上背着多大的光环,终究还是要找到自己。自己到底是谁?如果自己真正的想寻找自己,职业测试只是引导我们开始去自我了解,寻找“我是谁”第一步。然后还需要我们在这条路上去学很多了解自己的知识,自我了解的很多研究的书啊测试啊学说啊好多好多。只要自己想要这些知识会自动吸引过来的。还要去在这条路上花很长的时间,才会找到那个答案。或许这个答案没有终点。但是,越向自己的内心深处找自己,做自己,肯定自己。自己也会越来越开心,越来越喜悦,财富也会越来越好,内心就获得了真正到人间走一趟的值得感与满足感。而外在也会全部按我们的内心全部换掉了。这是我寻找自己3年零2个月最切身的体会了。以上,觉得有用就用一下,觉得没用就丢掉去寻找自己的人生答案吧,因为人生那么精彩,画法真的多种多样哦!

  最后,想说谢谢你的信任。祝福你越来越好哦!总之,按自己内心的节拍好好体验这有趣的人生吧。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