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问路在何方”之大学生生涯规划讲座圆满结束

  “敢问路在何方”之大学生生涯规划讲座圆满结束!

  9月27日,由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创业就业促进部,四川大学创业俱乐部和信息管理与技术研讨设主办的大学生涯规划讲座在综合楼举行。学姐吴潇墨,王瑞坤受邀给大一新生分享经验,答疑解惑。

  大学,靠自己

  主持人介绍吴潇墨学姐,学姐进行经验分享 ,讲述学习和兴趣,告诉同学们要先学会自爱,没有最应该做的,只有最需要决定的,要依靠自己。大学没有完全的自由,但没有人能干涉你追逐梦想的权利。

  主持人介绍王瑞坤学姐,学姐分享转专业经历:喜爱是第一动因,滴水成河,要多尝试,多经历,机遇也是蛋糕的一部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比赛:大创,互联网+等,要懂得统筹时间精力,人际沟通,学会给自己定位;关于学业,要广泛读书,交流交锋,独立思考,要持之以恒。

  大学,给希望

  对于刚步入大学有些迷茫的萌新们,学姐们耐心解答,让远方的梦不再朦胧,给学子以希望。

  最后,主持人致辞感谢两位学姐,感谢到场各位学子,宣布讲座圆满结束。

  这次讲座,为川大学子提供关于未来规划的指导,通过聆听经验分享,提前了解关于转专业、学业规划、科创或商业比赛等方面的相关信息,从而提早准备,使他们能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不虚度这人生中的黄金四年。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