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测评(NEPTS)报名通知

  集训课程

  我校为本次大赛特设集训课程,本集训为有偿服务。详情请拨打报名电话咨询。

  集训时间:10月1-3日上午10:30-12:30

  ☼

  集训教练

  全国英语能力竞赛金牌教练滕老师,所带团队承办全国英语能力竞赛三年,获奖人数:国一9人,国二18人,国三18人,省一36人,省二36人,省三36人。所带学生遍布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世界各国名校,以及国内各大高校。多次到美,澳等英语国家交流学习,口语地道,曾获邀担任2015年21世纪杯四川省英语演讲比赛决赛评委,参与省市多种英语活动。编著出版各类英语学习书籍十余本,曾获得成都市英语赛课比赛一等奖。教学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风格幽默,课堂氛围幽默轻松。学生在课堂的参与度高,能在老师的引领下,通过浸润式的学习方式,逐步获得兴趣的培养和能力的提高。

  郭老师,全国英语能力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硕士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笔译专业英语专业八级证书、国家人事部笔译二级证书以及高级教师资格证等证书。曾在北京知名教育集团担任英语教师,多名学生在NEPTS大赛中获得国家级一、二、三等奖。授课热情活泼,善于因材施教,注重培养学生英语学习兴趣。用最有趣、最有效的方法来激发每个孩子的潜能,点燃学习的兴趣,把存在于孩子内心的知识导引出来,变为学生的实际知识与技能。

  ☼

  竞赛概况

  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ational English Proficiency Competition Test for Secondary School Students,简称NEPTS),是经教育行政部门批准的目前我国中学生唯一的全国性英语学科竞赛,是全国规模最大的英语学科竞赛,是面向全国中学生举办的综合性英语能力竞赛,是我国基础外语教育的重要奖励机制之一,是全国各级中学英语教学的重要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

  在2017年教育部批准的拥有自主招生条件的90所高校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东华大学(上海)、苏州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重庆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大学、大连海事大学、西南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中南大学(湖南)、华东理工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20余所高校在其《自主招生简章》中明确规定本竞赛获奖者可具申报条件。

  在2017年教育部批准的江苏省11所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高校中,南京医科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扬州大学、南通大学、江苏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在其《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中明确规定本竞赛获奖者可具申报条件。

  另外,包括清华大学、南京大学、中国地质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航天航空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众多高校明确提出了“学科竞赛获奖者”、“外语方面成绩突出”等优先录取条件。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