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学网教育机构骗了多少人

  北京简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欺骗学员,缴费后就不管了

  胥某某

  本人从2018年6月在网上了解到消防工程师在招生,之后就有简学教育的路老师通过微信加我,先是了解到我符合报名的条件,之后三番两次的微信发信息叫我报名,承诺考过,于2018年6月30号网上缴费5980元,我不放心,就叫路老师给我开了增值税发票,之后就叫一个班主任叫我微信,给我邮寄了一套书,说给我开通网上视频课,之后一直没有联系了,12月份我想找班主任问问报名情况,之后连微信也找不到了,我又联系路老师,他说他离职了,但是愿意帮我联系一下,我还是非常感谢他,之后到了2019年1月份,还是没有回应,我就去网上找投诉电话,之后又一个电话过来了解了我的情况,说会给我重新开个班,我拒绝了,之后说会再给我来电话,但是又过了一周,还是没有接到电话。

  简学网收到款后不予退款,还诱导透支消费

  水军32师:

  北京简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收到880的首付后,要求支付全款,880都是花呗,根本没钱支付剩下的钱,就让我办理信用卡,或者白条支付剩余的款,当时业务员说不予办理退款就让他们经理来说,他们经理直接说要付完剩余的款才能办理退款(备注:合同签订违约是要扣除30%的违约金的),并且一公司竟然没有一个售后的客服!退款完全是不知道找谁,这个是不是对消费者的不负责任。只管收钱,不管退钱,完全就是不负责的企业,想说的是又想去这个学校报名学习的,千万要考虑好,不然到时你就等着维权退款难! (下面截图是搜寻了大部分网友的诉求后统计的截图!涉嫌这么多金额、这么多人、都没有一个部门能给处理下!)希望扩大下,把这些售后给处理下!

  

 

  网友回复:

  那个自称姓郭的么老师,就是个那圾,一个月多了问他回退欤的事,电话不接,微信不回还拉黑我。

  可能要退了,等一个月

  哎,这个事儿肯定不能这么算了哦

  简学教育去年报了两个人,只给一个人做了工作证明,漏掉一个。最终没有参加成考试。

  投诉无门,公司电话无法接通,销售天天说让客服跟我联系,但一直没有客服联系我。感觉简学教育就是一家骗子公司。

  你这钱就当交了学费吧,法律都懒得管平民老百姓的事

  最终结果:

  

 

  简学这是什么态度!哎,钱付了又不退的道理!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