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宁愿不要前程也要出国留学

  众所周知,进入世界顶级音乐学院的王源也在最近的毕业典礼季节成功抵达新学校,开始了他四年的大学之旅。作为中国最受欢迎的流量明星,在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他突然选择出国留学。这个刚满18岁的男孩在想什么?

  年轻而出名,他经历了世界上许多同龄男孩没有经历过的事情。陈明在早年也教过他许多社会竞争规则。18岁时,他举办了许多个人音乐会。年轻时,他有数千万粉丝。他一言一行都生活在镜头下。他早就习惯了对每个人微笑,但渐渐迷失了自己。

  许多人都知道,与王源同属一个群体的另外两名成员在学术选择上非常谨慎。为了在娱乐圈有更好的发展,他们两人都放弃了许多爱好,进入表演学院学习专业表演。一方面,他们可以兼顾学习和工作,另一方面,他们也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增加更多的砖。

  然而,王源选择了一条许多人无法理解的道路。出国留学意味着许多工作岗位将会流失,也意味着它在四年内不会受到广泛关注。众所周知,娱乐圈有很多新鲜肉类。在这个不断变化的圈子里,许多人无法保证一生的交通流量。

  事实上,王源坚决出国留学的原因正是因为这个。他还明确表示,他的青春和美貌不会永远保持下去,唯一能保持的就是他的才华。因为我喜欢音乐,我想接触更多这方面的知识,充实自己。早年成名的王源也失去了许多学习的机会。他曾经可以像许多普通孩子一样享受快乐的童年,但是在被注意到之后,他从初中开始就没有个人空间了。

  不久前爆发的吸烟事件足以证明,事实上,不管一个人有多成功,对他自己来说最幸福的事情就是能够找到自己。边肖认为,年轻的名气也使男孩逐渐困惑于自己的世界,无法区分现实和幻觉。随着粉丝的流行,他会逐渐迷失自己,现在出国留学是寻找自我的过程。

  我相信四年后回来的那个年轻人仍然是一个迷人的音乐天才,令许多人震惊。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