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生涯规划与管理继续教育考试题库及答案

  1 [单项选择题]查办腐败案件以()为主,线索处置和案件查办在向同级党委报告的同时必须向上级纪委报告。

  A、上级党委领导

  B、上级纪委领导

  C、上级组织部门领导

  D、上级反腐败协调小组领导

  参考答案: 点击查看答案

  2 [多项选择题]丝绸之路指历史上陆续形成的、遍及欧亚大陆甚至包括北非和东非在内的()线路的总称。

  A、文化交流

  B、长途商业贸易

  C、旅游

  D、运输

  参考答案: 点击查看答案

  3 [多项选择题]修养是一个含义广泛的概念,“修养”通常包含的含义是()。

  A.指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知识技术等方面所进行的勤奋学习和涵养锻炼的功夫以及所达到的水平

  B.从业人员的职业责任感

  C.指“修身养性”之道

  D.指逐渐养成的,有涵养的待人处世的态度

  参考答案: 点击查看答案

  4 [判断题]所有人都必须做感兴趣的工作,兴趣必须与工作相结合。

  参考答案: 点击查看答案

  5 [多项选择题]“一带一路”建设要优化产业链分工布局,推动()协同发展,鼓励建立研发、生产和营销体系,提升区域产业配套能力和综合竞争力。

  A、产业兼并

  B、上下游产业链

  C、产业重组

  D、关联产业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