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备战体育单招文化课考试

  距离2020年体育单招文化课考试还有220多天,相信不少同学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学习当中,但是有不少同学跟我们留言反馈,讲述了很多关于学习方面的困惑,例如:

  买了体育单招教材不知该如何学习

  学习计划做好了,却坚持不了几天

  独自面对课本太枯燥,真想有个学习伙伴

  学习过程中不知道哪些是重点,哪些必考的

  英语单词前两天背的,现在忘了又要重新开始背

  ……

  针对这些情况,柏木体育推出体育单招线上系列课程之

  《如何备战体育单招文化课考试》

  最重要的是

  赠送2020年全新版体育单招文化课辅导教材

  购买课程说明

  1. 下单购买课程后,赠送的教材资料将在5个工作日内发货;

  2. 课程正式上线时间为9月20日-25日;

  3. 下单购买后请添加柏木老师微信,微信号为:18514880929,添加老师微信时请提供订单号;(课程链接将在9月20日-25日上线后发送)

  4. 赠送的辅导教材包含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共四科的辅导教材以及体育单招文化考试历年真题卷(2012-2019)。

  转发并收藏|体育单招&高水平运动队各个项目招生院校汇总

  2020体育生报考指南,练体育就对了!这些名校抢着要体育生

  转发|最新体育单招(高水平运动队)专项考试标准汇总

  2020单招考生必看|2019年体育单招考试流程回顾和信息报告

  运动员二级证只有三年效期?影响体育单招考大学?错

  体育单招生快来围观|盘点单招各项录取的最高综合分,吃惊不!

  至2020届|大数据告诉你体育单招迎来最高门槛时代,不努力休想上学

  关于体育单招考生复读,你必须要知道这些事儿

  柏木体育单招训练营

  柏木体育致力于用技术改变体育单招教育,用大数据精准锁定高考目标院校,每年线上培训300多位学员,线下限招为120位学员。柏木体育单招与北京汇佳职业学院全面战略合作,依托北京汇佳职业学院600亩场地资源优势,拥有正规的篮球馆、田径场、足球场、图书馆、影音室、多媒体教室、健身房、体能室、宿舍楼、食堂、超市、洗衣房等一应俱全,并具备人脸识别系统封闭管理保障学生安全。同时未来将积极探索AI智能化管理体系,打造小而精的体育单招培训系统。我们始终坚持以最好的品质去回馈,用负责任的态度去成就柏木品质!

  柏木主创团队均毕业于清华和北体,除了线下优势条件外,线上拥有自主研发专门针对运动员考试的自主辅导教材,拥有线上配套的SaaS管理系统;柏木体育是体育单招领域唯一集线上线下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机构。未来会成为围绕单招考生的文化学习、训练、志愿指导、营养、出行、等一站式体育单招综合服务机构。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