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职单招网上课堂预售开始

  高职单招

  单招,是国家授权高职院校独立组织考试录取的一种方式,必须于高考前完成录取。按教育部规定,考生参加单独招生考试,若被正式录取,无需参加全国统一高考,未被录取的可继续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单独考试招生是进一步完善高等教育多样化选拔机制的试点,是国家高考的组成部分。学生入校后与统招的学生待遇相同。

  近年来,高职单招这种招生模式已经越来越受到众多高中学子的青睐。

  为助力各位单招考生提高文化课成绩,高职单招网特推出线上网课,惠及全国考生,2020赢战单招不是梦!

  单招网课六大特色

  特色一

  手机、电脑、平板电脑均可登录观看视频,时间自由,让你随时随地想看就看!

  特色二

  老师倾情授课,从最基础的知识点讲解,帮助更多成绩不好的同学打牢基础,强化训练。

  特色三

  语文数学英语 (信息技术、通用技术)考点全讲解!紧扣考试重点难点知识点,结合相应的试题,从最基础讲解。

  特色四

  可以先试看,满意付款,购买到考试之前,课程可以反复观看,直至学会,配套单招大先生课堂讲义,下单即送。

  特色五

  每节视频40分钟,高质量的画面及声音效果。

  特色六

  购买大先生课堂网络课程的同学,报名参加考试,报考学院没有被单招院校录取,凭相关的凭证,课程全额退费!

  单招网课详情

  1.科目:语文、数学、英语、(信息技术、通用技术)

  2.价格:全套398元

  3.各科课时总数:每科30个课时,合计90-150个课时!

  4.每课时上课时间:40分钟左右。(课时时间安排,是根据每个学生集中注意力持续时间科学安排,时间过长或过短都会影响,学生的学习效果)

  5.课程听课平台:大先生课堂(在手机、电脑、平板上均可以登录观看视频,方便在不同的地方学习)

  开课详情

  预售阶段:2019年9月1日-10月8日(购买先配送讲义书籍)

  开课时间:2019年10月8日正式网上开课。

  课程更新:网络课程每周更新,录播形式。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