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新西兰四达微留学

  新西兰微留学

  一种全新的嵌入式游学方式,时间一般为2-4周或更久。学生通过插班到新西兰本地的语言班、小学、中学进行学习,从而全方位体验真正新西兰式学习和生活。家长也可陪同孩子一起来到新西兰,参与丰富的课程活动。学习之余,家长和孩子一起游玩新西兰,在快速提高语言能力的同时,开拓国际化视野,与孩子共同经历与众不同的人生。

  为什么选择新西兰

  1.优质的教育体系

  新西兰在经济学人智库最新发布的2018《全球教育未来指数》中,成为全球未来教育指数排名Top 3的国家,并在所有英语国家中位列No.1!这份报告主要关注的是各个国家的教育投入,如教育政策环境、教学环境、社会经济环境,更能反映出一个国家教育对于学生未来所带来的巨大帮助。由此可见,新西兰未来教育的潜力之大值得期待。

  2.最友好的留学国家

  作为移民国家,新西兰拥有独特的多元文化和极强的社会包容性,使得留学生能够更快地融入当地的学习和生活。不仅如此,新西兰环境优越,社区安全度高,能够为孩子提供轻松舒适的留学平台。

  3.提前感受留学的最佳地点

  目前,低龄化留学已成为未来教育的大趋势。新西兰微留学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了完全西式学习和生活的环境,让孩子提前感受东西方教育模式的差异,由此检验孩子是否有意愿或适合出国留学。

  4.暂离北半球,飞跃南半球

  新西兰是南半球的一片净土,国内寒冷的冬季正是新西兰绚烂多彩的夏季。孩子可以在寒暑假期间来到新西兰进行浸泡式学习体验,这样既不耽误国内课程,也能够充分利用假期增长见识和知识

  5.极高的性价比

  新西兰微留学费用合理,并且鼓励家长陪孩子同行。在孩子学习期间,家长可以选择丰富多彩的课程或者活动,并且有机会发现更多发展契机。

  四达微留学

  四达的微留学项目一直深受国内客户青睐,其覆盖新西兰南北岛的精彩线路、可定制化的高端产品,再加上四达承诺的全程跟踪服务保障体系,让学生和家长在提升国际化视野的同时,也体会到360度全方位贴心服务。

  真正的全定制化微留学方案

  私人定制旅行计划

  全程资深司导安排

  全家住宿方案选择,家长可深度体验当地特色课程

  四达专业大礼包

  后续游学、留学享受免费申请学校

  经新西兰留学移民顾问评估,后续可享受学签免签

  四达全程为您服务

  新西兰微留学访问签证申请全包

  新西兰长期留学择校、申请、签证转换一条龙

  新西兰首批持牌移民顾问免费移民咨询

  代买新西兰医疗及旅行保险服务

  适用家庭

  四达微留学项目适用于有意向来新西兰插班的小学、初高中学生,以及陪同家长。我们为家长特别推出了陪同版本的微留学方案以及语言班方案,详情请咨询我们的客服人员。

  特别说明

  时间安排:2周以上

  语言要求:15周岁以下无英语要求,15周岁以上或有一定英语要求,家长特色课程无任何英语要求

  留学期间的住宿及用餐:我们有不同类型的套餐方案,可以根据您的要求进行定制选择

  注意事项

  所有行程安排是预定内容,可能会由于天气或其他原因互换或者更改新西兰境内的相应日期和行程。产品价格不含中国往返新西兰机票、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税;国际医疗及旅行保险;“自理”餐费;“自由活动”的相关交通、游览、活动项目费用;私人消费;出入境的行李海关课税,超重行李的托运费、管理费等;因交通延阻、罢工、大风、大雾、航班取消等人力不可抗拒原因所引致的额外费用。

  新西兰四达国际成立于2002年,拥有新西兰教育局、新西兰移民牌照委员会和新西兰各大知名院校联合授权的专业留学移民中介服务资质。凭借多年的发展,四达已形成了以旅游、考察、留学、移民、贷款、投资、物业管理为一体的留学移民投资集团。公司的服务宗旨是为客户提供“诚恳、诚实、诚信”的规范服务。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