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育“新精英”——简课生涯规划学院

  简课生涯规划学院专注于中学生涯发展教育服务,围绕中学生涯教育,开发了中学生涯发展教育培训系列课程、生涯测评系统、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开通一对一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服务、“3+1+2”选科指导、研学、大学预备课、综合评价培训服务,同时提供线上线下中学生涯规划服务。学院拥有多名985/211名校教授、生涯规划师、高考志愿规划师,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中学生涯教育服务机构。

  服务项目

  01

  新高一选科

  立足新高考,在适配、优势、高分三大基本原则的指导下,参考学科成绩,专业范围、选考要求等维度,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为高中生提供选考科目1对1服务,帮助学生确定选好方案。

  02

  高考志愿报考

  一对一量身定制更适合学生的高考报考方案。根据适配性、院校性价比、地区平台性等原则,为学生量身定制志愿填报方案,确保学生录取风险更小化和人生利益最大化。

  03

  大学预备课

  大学预备课主要负责为高校培养和输送优秀人才,在课程设置、学生素质等方面与高校人才培养要求对接,提前为学生进入高校后的学习与生活奠定基础。主要开设的课程有英语、计算机、MCM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等。

  04

  研学项目

  通过高校参观、听专家讲座、了解最新的科研成果,可以有效的使学生找到学习的方向和学习的动力。能够在不知不觉中让青少年完成自我的学习规划和职业规划任务,有助于提高青少年的文化课成绩。

  05

  综合评价

  简课生涯规划学院长期致力于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教学研究,联合权威综合评价研究专家,帮助广大考生在大学综合评价测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