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购房户籍异地可以高考吗?高考降分优惠政策

  西藏购房落户一站式升学服务,让高考无忧

  我们专注做升学规划,从购房落户到参加西藏高考被高校录取,为你的孩子高考保驾护航,解决全流程所有问题。具体请咨询。

  以贵州为列,有数据显示河北2019年高考报名人数已达到49.9万人,比2018年同口径增加5.8万人。

  

 

  在重点高校录取比例上,贵州与西藏也有一定差距。西藏的211高校录取率为12.77%左右,一本录取率为15.2%左右,都比贵州要高。

  

 

  很多人都会问在西藏买房落户,就能让孩子在西藏参加异地高考?政策“购房落户”,让子女参加西藏高考的方式究竟是否合法合规呢?

  其实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西藏板块上,有不少j高中家长咨询相关问题。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回复一名高中家长称,在西藏城市(城镇)购买商品房或自建房,但户口在异地的,购(建)房者及随其共同居住的直系亲属可在该城市(城镇)落户。在子女入托、上学等方面,与城镇居民享受同等待遇。

  《2019年西藏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规定》也指出,城镇居民、农牧民子女户籍在藏的,可以报考区内外普通高等学校。在区外高中学校就读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区外就读学校的学籍证明。

  

 

  一位网友在地方领导留言板官方提问,2019年在林芝买房落户,孩子学籍在内地,可以参加2020年的西藏高考吗?

  林芝市委办公室回复称:“‘购房落户’后成为我区合法城镇居民,只要符合高考报名条件,可以报考区内外普通高校,不属于高考移民。

  西藏购房------获得西藏高考优惠政策的桥梁和跳板,为孩子的未来插上翅膀,给孩子一个机会,等于为高考上理想大学准备了一份足额保险。

  招生对象:

  2020或2021届高考生及复读生(具体可咨询最下的高考升学规划老师)

  全程有高考升学专家团队贴心代理服务。

  招生对象:高一,高二,复读生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