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学生适合走单招

  01

  你好大学 再见高中 

  哪些人适合走单招,看看是你吗?

  文化课成绩不理想,但是还想考一个就业还能不错的学校,模拟考试常常漂浮在100-400分不等,通过单招考大学,就是一个极不错的途径,相对竞争压力会小很多。

  严重偏科,如果偏科比较严重,建议参加单招。因为单招的考试形式虽然和统招差不多,但是内容简单很多,都是基础知识。即使偏科某个科目,也不会考的太差。

  对高考没有什么信息,害怕自己考不上或者失利的,单招的题目相对于高考要简单的多,只有有针对性的进行上课训练,就能考上理想的学校,选个理想的专业

  如果成绩不理想,但是有某种特长,单招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因为单招院校会有一些针对性的专业,如果考生正好擅长,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如果你也想通过高职单招就读大学,可以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