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推荐你去南加留学

  在南加,总有那么一群人, 他们一到周末时总是会围绕在某家新开的火锅店外,兴奋地苍蝇搓手,排队等着进去大吃一顿(再拍照方便深夜放毒)……

  如果你和他们一样,那我猜你一定是—

  南加留学

  在南加留学生活,必将是你经历过的一个“没有晚过的船shin版本”(还是困难级mode)

  第一关:没有车=不能正常生活

  当微博上大家还在讨论“男生身高175以下算不算残废”时,南加留学生对于“没有车等于半身不遂”这一点已然达成了观点一致。

  坚持不买车的小伙伴,往往会在某一天正午烈日下疯跑追上校巴后,一边喘气趴着翻白眼,一边联系朋友推荐车行。没有车子,不配做山鸡人。

  第二关:有车还要堵堵堵堵堵堵堵成狗

  没车你哪儿也去不了,当然有车你多半也是会被堵在路上了。要是你女神约你去Santa Monica而你刚好在东边儿,那我建议你还是换个女神吧哈哈哈哈哈!因为你花了半天的时间开到Santa Monica,再花一个小时找停车位,咬咬牙花了几十刀停好车,然后发现沙滩上已经没有能让你坐下的地方啦哈哈哈哈哈!

  第三关:

  我去留学,我妈以为我在吸du

  刚留学的时候买啥都要换算一下,买啥都心疼。出去吃一顿饭连同菜品小费加税的钱,要放在国内那就是妥妥地被宰了!而且好不好吃全凭运气,很多留学生已经化身为中华小当家,自给自足了。出去玩连停车费都要榨干钱包,有的露天野生停车场竟也好意思要我50刀?!

  不过吃饭停车算啥,这边的房租那叫一个高高高高高高高高!更别提学费这个巨头了,年年在涨,账单里还有一笔医疗保险的钱,收我几千刀,贵得莫名其妙!别人说花钱如流水,我是花钱如瀑布……

  第四关:

  我把你当同学,你却把我当大腿?

  让我看看,group project是多少人心中的痛?每位留学生的期末小组,总会遇到那么些人:小组讨论失踪,但是presentation的时候突然冒出来的;高谈阔论但是连ppt都要你帮他做的;以及讨论到一半让你考试的时候让他抄答案的……

  活儿都让我做了,分数就让大家享受,我太难难难难难了。想到这里,本来就不多的头发又要愁掉几根了。

  在南加留学的生活真是怎么都吐槽不完。不过,幸好这里还是有很多人和事物,值得我们热爱~

  比如,周末就能去享受的阳光海滩!(下雨?什么是下雨?下雪?什么是下雪?)

  很多可爱的留学生小伙伴,让我们不再孤单,桌游局和火锅局还有游艇趴,通通都给我都组起来!

  贴心靠谱的师兄师姐,在我刚入学迷茫的时候,找实习彷徨的时候,给我最实用的意见!

  多亏了他们,我才知道学校附近哪里有好吃的、找实习要怎么networking、甚至连学校医疗保险替换这件事也是他们告诉我的!

  给一些还不知道什么是医疗保险替换的小伙伴们来个简短的科普吧~

  1

  什么是waive保险?

  美国很多学校允许学生waive保险,即购买符合学校要求的校外医疗保险,来替换学校官方的医保。动辄三四千刀的学校医疗保险真的让钱包吃不消!但是只要完成waive保险的 操作,向校方提供waiver表格,以及购买好符合要求的校外保险的证明,就可以使用更高性价比的校外保险,来替换掉高昂费用的学校医保啦,分分钟省下两三千刀呢!省下的钱就可以拿去参加游艇趴啦嘿嘿嘿

  2

  咱们留学党能够有什么靠谱

  的校外医保选择吗?

  那必须是师兄师姐都极力推荐的虎虎保险啦!虎虎保险(tigerless.com)是美国最大的医疗保险公司UnitedHealthcare的合作商。为百万赴美留学生提供最符合大家实际需求的医疗保险。保险计划不仅完全符合学校对校外医疗保险的全部要求,更是能让大家享受到许多与学校医保相同的福利,比如校医室就诊和疫苗(含HPV九价疫苗等),让你在钱包减压的同时也能拥有靠谱的保障!

  3

  为啥pick虎虎保险就能省钱?

  美国本土学生群体大,年龄跨度大,同时也包括有特殊病史的同学,因此风险评估较高,造成的结果就是保险费用非常高昂,而且覆盖的项目中有许多并不适用于留学生群体(如变性手术、怀孕及新生儿护理等)。

  而虎虎保险的医保计划针对的是咱们留学生群体,留学生年龄跨度相对较小,风险评估较低,所以保险会比校内保险便宜许多。那动辄三四千刀的学校医疗保险,大家大可不必“买他的帐”,购买适合自己的医疗保险,避免“过度投保”,才是明智之举~

  对虎虎保险的计划还有疑问?

  想了解更多学校保险和虎虎保险的区别?

  立刻扫描下方虎虎客服二维码

  24小时在线扫除你的一切疑惑哦~

  快来瞅瞅咱们虎虎能为L.A地区的大家省下多少钱吧~心动的小伙伴们请快快行动哦~因为错过了deadline就要等明年啦!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